教你写作文: (作文)跑步比赛作文250字打印版
2月21号星期五体育课上,我们进行跑步比赛。
轮到我们女生跑的时候,体育彭老师的哨声一响,我猛地一冲,冲在了最前面,啊!其他的女生都远远的跟不上我,那些羡慕我的男生们都不停地鼓励着我,都大声喊:“张御媛,加油!”当我跑到第三圈开头的时候,我已经跑得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了。这时,徐雪仪追上了我,虽然我很累,但是我不能放弃,那时,我不停的给自己打气,自己给自已加油,要努力,成功的终点就在眼前!不能让别人超过我,我使出自己最后的力气冲过了终点,第一名是我的了。
这次比赛,让我懂得了一些道理:做一件事要持之以恒,如果随便放弃,就失去了成功的机会!
热搜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赛作文(推荐一篇)
“男子足球比赛现在开始。”随着教练的喊声,激烈的足球比赛开始了。
我们班也就是绿队,队员们一涌而上,和对方拼杀起来。每个队员都很努力,邢子谦双手自然放下,脚步很快,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十分灵巧地躲过了敌人的几道防线。只听“砰”的一声,足球滚进了对方的球门。这让同学们的呼喊声更加热烈起来。
我们的守门员也是很厉害的,眼瞅着红方队长带着球直奔而来,速度飞快,但我们队的守门员还是可以镇定地守住球门。只见他扑倒在地,用自己的双手挡住球。最后我们班以4:2取得了一场
来之不易的胜利。
紧接着,女子足球比赛开始了,我也是一名队员。大家团结一心,开始踢球,对方先发球,我们守住球门,对方的球一来,我就把球快速抢下来,然后一步一步地踢到对方球门前,我的眼睛充满胜利的光芒,使劲一踢,可是却把球踢歪了。我不服气,继续向前方踢,但是,球又被对方抢走了。我赶快向我们队的球门跑去,我刚跑到,球就来了,我赶快猛地一踢,球飞出了边线。时间到了,我们0:0,握手言和。
虽然我们是平局,但大家依然开心。希望有机会我们能再踢一局,争取战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