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合唱比赛作文400字
今天,班级合唱比赛,我担任指挥,心里充满了自豪。
比赛即将开始,我们是第一个,同学们早早的站上舞台,给致辞的校长做美丽的背景。我站在一个小角落,等着出场。这时,一阵寒风吹过我那娇嫩的脸颊。我越来越着急了。
终于,我出场了。我自信满满地走上指挥台,一抬手,《队歌》的音乐就响起来。我跟着节奏,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左右摆动着手臂,努力指挥着。我们默契地配合着,就这样,唱出了满意的第一支歌曲。
接下来,是自选歌曲,我们更自信了。训练时,同学们拿着雪花,杂乱无章的摆动,现在也变得整齐有序了。跟着音乐,我们唱出了优美的旋律,结尾时慢慢变弱,那令人不舍的声音慢慢消失
我们满带微笑走下台,老师们对我们交口称赞。我的心里美美的。
跳绳是一种很健康的运动,它可以提升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还可以预防很多疾病呢!
一年一度的跳绳比赛终于到啦!我们充满期待和信心,练习了一个多月,如果我们班能拿到奖项,就可以为班级加分,为班级添光彩了!
到了操场上,我们安静地坐了下来。比赛很快就开始了,我们都在为同学呐喊加油,赛场上的掌声也越来越热烈。很快就轮到我上场了,一开始准备时,我十分紧张,默默给自己鼓劲,希望可以能争分夺秒地跳,做到不要断绳。终于等到跳的时候了,一声哨响,我全力以赴地跳,慢慢地,绳子就像彩带一样在我手中舞动着,旋转着,顿时,我感觉我就像是一只在花丛中飞舞的蝴蝶。突然,一声哨响,一分钟比赛结束了,我筋疲力尽地走到座位上,心想:我已经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但是,我觉得下次我还可以再努力一些!
晚上,老师公布了跳绳比赛的成绩,没想到我是全班第五名,女生中的第一名,我跳了168个!我心花怒放,特别激动,现在都有人想要向我挑战呢!
跳绳,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还可以为班级争光呢!
2024作文推荐 作文:难忘的比赛(推荐一篇)
星期五下午,封老师和我们玩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踢毽子比赛的游戏。
比赛前,封老师把1、2组作为A组,3、4组作为B组,也就是我在的这一组,并让我们选出最厉害的人-将军。我们组很快就选出来了,然后两个将军猜拳胜利的那组先去操场。
比赛开始了,我们B组先来到操场,封老师拿出一个粉红色的插满羽毛的毽子,让我们轮流踢毽子,最终以数量多的获胜。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我也跃跃欲试,轮到我踢了,我一紧张竟然没有踢到,心里有些失望,可是好歹我没有捣乱给我们组扣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组胜利了,我们组的同学都很开心,A组的同学很生气,他们互相抱怨着。
比赛结束了,封老师给我们讲了三个道理,一要团结,如果不团结,每个同学都捣乱扣分的话,B组也许不能获得冠军;第二,A组飞同学应该学习约翰逊,刘翔超越了他,可是他没有生气反而恭喜了刘翔;第三,选将军时,有的人举手,有的人指着他,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个将军。
最后封老师让我们表演了节目。A组的同学第一个上前表演,老师表扬了他。
这是一次难忘而有意义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学到了知识,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