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又是一节令我“活力充沛”的课。没等铃声打响,我已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三步并作两步的超速下了楼,随后以每分钟300米的速度跑向操场,尽情享受这令我欣喜若狂的40分钟。
我们议论着玩什么,有一个同学说:“玩斗鸡。”大家觉得这个提议很好,都同意了。游戏规则:将所有玩家分成两队,每人用手抱着一条腿,用另一条腿支撑,相互撞击。哪个玩家先被撞倒,或抱着的那条腿落地了,那个玩家就被淘汰了,哪一队的玩家全部淘汰完了,哪一队就输了。另一队就获胜。
比赛开始了,我和李琪然,郭雨豪一队,对抗徐泽,程伟毅,郑浩。徐泽和程伟毅夹攻李琪然。我和郭雨豪商量好,他去营救李琪然,我监视郑浩,只要郑浩想攻击李琪然,我就偷袭他。话音刚落,郭雨豪就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徐泽。李琪然不愧是一员猛将,被夹攻了这么久都没有被撞倒。对手折损一员大将,士气大减,我方迅速强攻。程伟毅被我挑翻在地,郭雨豪可是屡建奇功,又把郑浩撞倒。我们赢了。
今天我真高兴,我做了一回威风的小将军。
优质作文:作文(推荐一篇)
下雪了,天空开始飘起雪花,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所以同学们都异常高兴。
大地白花花的一片,像披上了一层白白的婚纱,锦绣极了。同学们在中午的时候,打雪仗、滚雪球,玩得很开心。可惜,好景不长,学校领导让同学们扫雪。
同学们有的拿铲子,有的推车。由于车少雪多,同学们还拿自己的洗脸盆来装雪,把它倒掉。
有趣的是,同学们拿盆子把雪装满,用铲子在上面拍几下,倒出来,便成了一个个的盆子样,同学们叫它“蛋糕”
因雪太多,我们人少,所以班主任给我们找了一辆三轮车,同学们干得越快了,晚上三节课全扫雪,同学们累得是腰酸背疼。
最后海生下几堆,我们在第二天把剩下的扫完了。老师还表扬了我们,同学们兴奋极了。
固然不能打雪仗了,但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开心的笑了。
但是山上的雪没人扫,同学们看那一座座洁白的高山,不由得想起了日本的富士山。固然不是真的,但也算是下大雪后山上的美景。
不久,山上的雪被太阳公公晒化了,成了一条条小河在流淌。
雪,可真美啊,如蒲公英一般的到处飘落,被大地穿上了一层白色的被褥,我爱雪,更爱雪后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