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作文)跑步比赛作文250字打印版
2月21号星期五体育课上,我们进行跑步比赛。
轮到我们女生跑的时候,体育彭老师的哨声一响,我猛地一冲,冲在了最前面,啊!其他的女生都远远的跟不上我,那些羡慕我的男生们都不停地鼓励着我,都大声喊:“张御媛,加油!”当我跑到第三圈开头的时候,我已经跑得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了。这时,徐雪仪追上了我,虽然我很累,但是我不能放弃,那时,我不停的给自己打气,自己给自已加油,要努力,成功的终点就在眼前!不能让别人超过我,我使出自己最后的力气冲过了终点,第一名是我的了。
这次比赛,让我懂得了一些道理:做一件事要持之以恒,如果随便放弃,就失去了成功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