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火车站玩作文
我原本以为我自己会是一个人去火车站,因为我的父母在国庆期间不在家,而我的弟弟则是骑电动车出门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回来。
不过我打电话给我的弟弟时,我原本打算告诉他自己要离开了,可是他告诉我说他就要回来了,随时随地可以送我一趟,这使得我自己欣喜若狂,因为这个时候我不用等车了,虽然有出租车很方便,但是毕竟需要等待很长时间,而且还是弟弟的电动车好。
在我出门的以后刚刚下坡到马路上的时候,就发现我的弟弟突然在拐角处出现了,看来这是天意如此,所以我立即跑下去坐上了电动车。
在电动车上的时候,我就在劝告我的弟弟可以找工作了,因为这几天弟弟没有工作的缘故,使得我的父母一直打电话给他,想让他在农村干农活,可是弟弟又不想干农活,因此产生极大的分歧,而且多次为这件事情争吵不休。
我还在这里问了一下他出去干什么了,以及多次询问是否吃饭了,因为他每一次回答的时候我都没有听见,使得他有一些烦。而且在这个时候这里有许多的大卡车,导致十分的拥挤不堪。
等到我们到了火车站附近的时候,我就让弟弟把我放在那里的路口就可以了,我自己一个人进去买票,而弟弟则是准备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