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天空开始飘起雪花,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所以同学们都异常高兴。
大地白花花的一片,像披上了一层白白的婚纱,锦绣极了。同学们在中午的时候,打雪仗、滚雪球,玩得很开心。可惜,好景不长,学校领导让同学们扫雪。
同学们有的拿铲子,有的推车。由于车少雪多,同学们还拿自己的洗脸盆来装雪,把它倒掉。
有趣的是,同学们拿盆子把雪装满,用铲子在上面拍几下,倒出来,便成了一个个的盆子样,同学们叫它“蛋糕”
因雪太多,我们人少,所以班主任给我们找了一辆三轮车,同学们干得越快了,晚上三节课全扫雪,同学们累得是腰酸背疼。
最后海生下几堆,我们在第二天把剩下的扫完了。老师还表扬了我们,同学们兴奋极了。
固然不能打雪仗了,但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开心的笑了。
但是山上的雪没人扫,同学们看那一座座洁白的高山,不由得想起了日本的富士山。固然不是真的,但也算是下大雪后山上的美景。
不久,山上的雪被太阳公公晒化了,成了一条条小河在流淌。
雪,可真美啊,如蒲公英一般的到处飘落,被大地穿上了一层白色的被褥,我爱雪,更爱雪后的美景!
我家的小狗叫鹿鹿,可爱极了。他有一身黑色的毛,尖尖的耳朵。和鹿差不多,就是多了个长尾巴。
鹿鹿真是爱跟人。平时在家,鹿鹿总跟着我,甩也甩不掉:我写作业,它跳到我的椅子上,看我写作业;走到厨房看看走什么饭时,它在旁边等着;甚至我走进卫生间也甩不掉。好像,我是犯罪嫌疑人,小狗是警察跟着我调查似的。
我拿着肉要喂它时,它更是紧追不舍。它加快了速度,还在“汪汪”的叫着,迫不及待了。最后,小狗忍不住了,一下子跳到我的脚上,怎么甩都甩不掉,我一看放下盘子走了,然后小狗就把肉吃得干干净净。你看,肉是吃光了,可是,鹿鹿不停地舔着盘子,嘿嘿,真可爱。
我吃鸡腿时,小狗蹦蹦跳跳地跟着我,来到了草坪上。我摆出了扔骨头的姿势,小狗也预备了,“嗖”的一声,骨头飞到了远处,小狗跳得很高,一口咬住了骨头,跳了下来,跑回原地,然后就大口的吃起来……
去公园散步时,小狗也欢蹦乱跳地跟着我。小狗在公园里看到鲜花盛开,绿树成阴的景象,高兴地摇起尾巴。小狗快乐地走过一条又一条的路,看到了周边的风景特别满意,小狗散步的样子,大摇大摆的,跟个地主似的……
但有时小狗还会跟丢,你会信吗?就在散步时,走着走着我看到远处有篇小树林,我就跟小狗说:“小狗,我到前面去一下,看你能不能找到我!”说完,我就跑到小树的后面藏了起来,跑远了,这时,小狗也出发了,小狗看到那边有有小狗,就跑向了另一片树林,没有到这边来找我。我一看没有了鹿鹿,就停了下来,跑回原地一看也没有鹿鹿的踪影,又找了找四周,还是没有。只好沮丧的回了家,到家门口一看,咦,这不是鹿鹿嘛?我连忙把它抱了起来,亲了又亲。
你说,它可爱吗?
……
一想到校园,我就会想到校园里那可爱、美丽的小池塘。
春天到了,池塘边的柳树换上了绿装,把小池塘映得那样翠绿。池塘中央,那只“大红鱼”(雕塑)嘴里像有吐不完的水似的,不断往外冒,“哗啦、哗啦”的流水声好似一首首优美的乐曲,婉转动听。春风娃娃飞来啦!她躺在池塘里,水面变得波光粼粼,像一面被打碎的镜子;她钻进花坛里,花儿树儿东倒西歪;她来到人群中,人们的头发、衣襟都开始“跳舞”;她……
盛夏,池塘显得生机勃勃;鱼儿游得更欢了,池塘被映成了墨绿色,变得更清澈了……池塘边的小花坛里的草木,被修剪成校徽的形状,显得格外深沉。
秋婆婆来了,春、夏天的气息仍旧存在,必须仔细观察,才能发现有些树叶已是绿中带黄了。小池塘中漂浮着一片片泛黄的叶子,像一只只小帆船在无边的大海中迷失了方向……
冬爷爷来接秋婆婆的班了,大家天天盼着下雪,可雪娃娃怎么也不愿来,雨娃娃倒常来这儿“做客”。雨水落在小池塘里,发出清脆的“丁冬”声像铃铛一般。听,雨娃娃又来了,“丁――冬――丁――冬……”
i love you!校园的小池塘!
电脑为我们生活提供了便利,电脑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给生活带来新鲜感,让枯燥乏味的生活变得生动起来,电脑以前是比较奢侈的东西,而且以前的技术也不是特别发达,所以自然电脑也就没办法普及,不过现在随着社会生活发展,电脑也已经越来越普及啦!相信在不久之后,网课也会成为一种普及的教育。
电脑,对我们学生来说虽然不是特别重要,但是有时候听一些网课和查资料啥的都挺不错的,而且虽然手机也可以查资料,但是听网课还是建议用电脑,电脑的屏幕大,对眼睛伤害也不是特别大,所以,电脑真的非常方便学生,电脑里面的多种功能也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实在是非常好非常有用的东西。
电脑,对上班族是重要的,上班族工作办公的地方最主要依靠电脑,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电子商务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所以电脑也是办公的途径之一,不仅方便而且信息多,能短时间获得比较多的信息,当然这时候我们也要去选择一些有用有益的信息,这点相信在如今网络普及的时代大部分人都懂得的。
电脑,对于现在网络的发展也有着很大的促进,网络时代,通过电脑获取信息已经很普遍了,但是没有电脑的话,网络也就成了一句空话,电脑相当于一个平台,有了平台才能使网络发展的更快更好,不过近年来手机的普及也促使网络社会普及,但是二者并不矛盾,电脑,依旧是运用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依靠网络联系了千家万户,真的是相当方便。
电脑如此便捷,当然也有一些坏处,有些不懂得利用网络就会沉迷于网络游戏,最终一发不可收拾,上网的时候还是要选择摄取一些有用的信息,对于其他的一些没必要的东西少去浏览,少玩游戏,电脑之所以普及是因为它的便捷,不是让电脑操纵我们,而是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我们应该做电脑的主人。
电脑虽然方便但又隐患,如果使用不好的话也会大打折扣的,所以,我们应该绿色上网,安全使用电脑,你说呢?
时间流逝得如斯之快,一眨眼六年过去了,我的六年间在我的小学里渡过了,我的母校寄托着我六年间的童年记忆,这六年的记忆是何其的贵重及宝贵,每一段记忆都是我及同学及母校的贵重记忆,无论是好的是坏的这也是我童年中宝贵的记忆,童年里在母校发生的点点滴滴都让我刻骨铭心,我从母校里的同学得到了快乐,在老师那得到知识,是母校让我熟悉了怎么多的朋友同学及老师,是他们让我明白了真正的道理只有诗书才能造出国家的栋梁,母校让我懂得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怎样自己成为一个老实朴重的人,使得我们在一步一步的走向那复杂的社会,母校让我懂得怎样与社会上的人打交道。
在母校里,那琅琅的书声,那令人尊敬的神圣的升旗典礼,那及同学一起玩耍的操场,固然那操场不大但是它也让我得到了快乐,在母校中糊口的点点滴滴使得我记忆犹新。
再见了母校,在母校里栽种的一花一草,是你们才使的我们校园的空气更加的清新使得我们在校园糊口的更加开心。
再见了,我忘不了那锦绣的校园,忘不了那朝夕相处的同学,忘不了那叫我们知识的老师。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