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考试考完了!要放寒假,过年领红包啰!可以大玩特玩了,我好高兴。考完试的那一节下课大家都跑出去玩,教室都没有人,关了灯,变得阴森森的,而大操场则是一大群人,吵吵闹闹的,欢乐声此起彼落。
下课时,我心里一直想着:那题到底对不对?我也听到很多同学在讨论考试题目。我们班有一位同学考试考完就冲出去玩,上课时也不知道要回来。好好笑喔!晚上回到家时,妈妈问:考试卷发回来了吗?我开心的说:还没!哎唷!不要太开心,你考试考不好的话,我就请你吃竹笋炒肉丝。妈妈诡异的说。睡觉时,我祷告:上帝啊!土地公啊!祖先啊!保佑我考试考前十名啊!我看我今晚一定睡不着。
到了学校时,老师要发那可怕的考卷了。我从老师手上接了那张可怕的考卷时,我看了一下分数:一百分!我好高兴喔!同学说:才发一张考卷而已你就像发疯的猴子一样跑来跑去。又要再发考卷了,老师将考卷一张一张的发下,我的笑容一次一次的绽放。一百分、九十七分、九十六分、两个九十二分,加起来就四百七十七分。哇!第六名。我回家不用吃竹笋炒肉丝了!到了家里妈妈拿着竹子说:要吃竹笋了吗?我跟妈妈开个玩笑:好啊!你考第几名?妈妈问。第六名!我高兴的说。嗯!好吧!赏你一点零用钱。可是这个成绩要保持喔!妈妈说。YA!我大声的叫。
手心握着妈妈给的奖赏,我心里高兴着也想着,如果我得到奖励,考得不好的同学一定有人得被骂。好可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