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那次考试作文范本
如果你失去了金钱,你不算失败,因为人生的价值不在钱袋。如果你失去了看电视的时间,你可以拿来学习,因为时间是拿来学习的,如果你失去了一次第一名,不怕,争取下次拿第一,因为做人不可能没有失败;可是,令我最难忘的是那一次考试,那一次考试我没有好好对待,我很后悔,如果能回到那次考试的话,我一定会好好对待。
还记得,那一天是星期五,在下了第二节课的时候,也在准备考试的时候,我们分了一半的人去另一个班,以防偷看。转眼间,试卷发下来了,我拿起试卷,浏览了一下,然后自言自语的说道:“嗯!题还不算难,慢慢写吧。”然后我就像乌龟爬着的那样慢慢的写,写一下题就左看看右看看。不一会儿,我写到了作文,我若无其事的看了看表,“哇!都六点了!!”我叫到,可我还是不以为然的慢慢写,时间飞逝,不一会就下课了,“惨了,我的作文还没写完呢。”我心里想到,终于我写完了作文,很潦草,很烂,可能写偏题了,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没检查,因此,在考完试的时候我基础题貌似被扣了6分。
如果能回到那次考试,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可这世上没有后悔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现在懊悔也没用了,现在我们要做的事是珍惜每一次考试,用心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