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海边玩,同时去玩的还有我的两个表哥。
我和两个表哥忽然想到一种弄法,就是我们偷偷地把鱼船给放走了,我们也跳上去,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们赶上龙卷风把我们吹走了,我们落入了一个无人的荒岛。
但是庆幸的是我和我的表哥并没有分开,而且其中一个表哥是个探险家,有了这探险家,我们都表现得十分淡定。我们开始找果子吃,忽然一个人大喊:“我找到果子了。”我们从两个不同的地方赶来,但一个表哥已经忍不住饥饿了,率先把果子吃了,便晕倒了。当我们赶到的时候,只看见他躺在地上,经探险家表哥分析,他中毒了。当我们失望时,一只松鼠吃了晕倒的表哥吃的果子,又吃旁边别的红果子,安然无事。探险家表哥一看,说:“有救了。”表哥摘了一颗红果子,把果汁滴进晕倒的表哥嘴了,一会儿,晕倒的表哥睁开眼睛,醒了。
我们把两种果子摘下来,填饱肚子。已经到下战书了,在一个表哥的提议下,我们预备去找水源,我们分头步履。我发现了水池刚想大喊,却发现有只老虎,我害怕极了,赶快去找表哥,忽然老虎醒了,我连忙跑向表哥,老虎也追了上来,表哥向周围一看没有退路,我们停了下来,我对老虎说:“老虎大哥,我们不想伤害你,你也别恐吓我们。”没想到老虎一听,回身走了。
我们来到海边寻找生路,发现了一座灯塔,我们像疯了一般冲了上去,里面却没有人。我们的心情又开始低落了,突然表哥找到了一把信号枪,我们开心的手舞足蹈,我们发射了信号枪,我们得救了。
我醒来了,原来这全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