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校园糊口,有痛苦的,有悲伤的,也有快乐的……我的校园糊口也是这样。
在我转学的那一天,我一进教室同学们就纷纷想和我做朋友。可惜,好事不长久,没几天,同学们有的安老样子和我交朋友,有的反而讨厌我了。
记得有一次中午,我刚吃好中午饭,有一同学走过来跟我讲:“一起出去玩吧!”“好的,”我回答“那去哪儿玩呢?”我问。“去草园!”我说:“不行!那儿有月季花!月季花身上有刺!”他说:“没关系,那儿有蝴蝶,有蟋蟀,那儿的东西可多呢!”
我有些心神不安的随着出去玩了,果然,预我所料,合法我靠近蝴蝶时,他飞起一脚把我踢了进去,自己却逃走了。我出来后,身上被划了几道血迹……。。
我发誓:以后不出去玩了,以后不再跟他做朋友了。就由于这几天一直没有出去玩,很寂寞。耐不住就出去玩了,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玩喧闹的踢罐子游戏,我一不小学校的花盆,被批评了……
今天,老师要选去参加作文比赛的同学,其中我被选中了。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会被选中呢?好,我告诉你,由于我的文章有在《中小学作文》网上登过,小朋友知道了,有些同学才选了我。说明同学还相信我的呢!
在文章的结束,我要感谢选我的同学,由于我还有你们这些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校园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