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最伟大的,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母亲,在我们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感谢我们的母亲,每时每刻都在为我们着想,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们不仅要感谢母亲还要感恩母亲,因为她赋予了我们生命,把我们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我想起了一则新闻:08年8月31日会理县地震夺取了一对母女的生命。当消防队员把她们从废墟中刨出时,她们的身体依旧紧紧相拥,在死亡的最后一刻,母亲依旧保护着她的女儿。消防队员发现母亲抱得太紧,分开两人非常困难,因为尸体已经僵硬,更因为母亲保护女儿的力量大。参加救援的会理消防队员说:“我们不愿意把她们扳开,她们抱得太紧。”今年是地震五周年,我们要记住地震给人类带来的灾难,也要记住人类的大爱——母爱。
妈妈经常跟我说:“你的生日就是我的受难日。因为你出生那天妈妈正躺在手术室的病床上,忍受痛苦的折磨。”妈妈生我的时候因为羊水破了,要进行剖腹产,手术开后发现麻药没有起到作用,最后医生加大了麻药的剂量导致妈妈昏迷了6小时。每当我看到妈妈身上的疤痕就会想起妈妈所受的痛苦。
爱我们的母亲吧,因为母亲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感谢我们的母亲吧,因为我们想要一片树叶,母亲却给了我们整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