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间的长河中,成长的足迹遍布人间的风雨之路,岁月如海,友情如歌,但愿所有人都能慢慢品尝这首歌……
友情就像花一样,当你看它不是那么鲜艳,那是你给它的滋养不够,多去关心你身边的朋友,不要等到花枯萎了,你才知道后悔。有些时候,朋友相处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匡助却是真心的,健忘那些无心的伤害,铭记那些对你真心的匡助!
有人说过:“欲觅知音难上难”。我无疑以为这是准确的,但是真心对自己好的朋友也难以找到。当你有了那个真心对你好的朋友,就应该彼此之间坦诚相对待,珍惜那份理解的友情。愿所有的幸福都伴跟着所有人,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快乐都伴跟着所有人,月圆是画,月缺是诗……
为生命留下一点空缺,让友情能有足够的空间存在;为这个骄躁不安的世界留一点空缺,哪怕是一点点!
当雨季来临时,许多友情的记忆被雨淋湿成褪色的风景,所有不经意的回眸,都被绚丽成最浪漫的构思。给友情涂上颜色,我们便有了七彩的人生,我们才能更有滋有味地糊口!
友情就像一朵枝头初绽的花,芳香四溢;一片刚蒙上新绿的草,好比软翠;一条春潮涌动的河流,烟波浩渺;一群雏鸟试飞的天空,一碧如流。
拾起笔,窗外的霞光正红颜,轻轻地为无穷的大地披上了橙红的袍纱……
慢慢地,我被友情精细地雕刻,内心变得不再那么单纯,那么稚嫩。
扣上笔帽,目光投降窗外,夜幕早已降临,也许说明光的流逝吧,但愿却如流星般一阵阵闪过黑夜,气力充盈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