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千灯湖游玩,那儿真美,如同仙境一样,给人的映象是那么的深刻,但令我久久不能忘怀的仍是那成阴的树,那碧绿的水,那迷人的灯!
千灯湖的树高大挺秀又苍翠。它们仿佛是士兵一样挺秀的站在那儿,守护着千灯湖,它们的树冠似乎士兵的帽子;古铜色的树干是士兵们的皮肤;它们的根牢牢的捉住千灯湖。千灯湖树可多啦!夏天到那去一定不觉得热,由于那时树木就是一把把巨大的遮阳伞,为游客们带来凉爽。
千灯湖的水平静清澈又翠绿。静在你坐船在水面上游,除了有一丝丝风儿从耳边吹过,根本感觉不到船在前进;清在一眼往湖中看去,可以看见湖底的沙石;绿在放眼一望,湖面就是块巨大的翡翠。湖中偶尔有鱼儿游过,一丝清风擦过湖面,湖面便荡起了一圈圈的波纹。千灯湖的水多么的美,给人一种清幽感。
千灯湖的灯迷人锦绣又有趣的。为什么要叫千灯湖呢?是由于千灯湖的灯数目多,而且还很有趣呢!最有趣的还要数变色的树啦!“树怎么会变色呢?是灯不是树吧!”你一定会这样问,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是树!不是灯!”怎么样糊涂了吧,我来给你解释解释:那树是真树,只不外是树下安了盏变色的灯!怎么样有趣吧!
啊!锦绣的千灯湖,你像一颗明珠,璀璨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