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作文。
生活中从不缺爱,爱的形式很多很多,母爱,父爱,亲人之间的爱,恋人之间的爱,以及陌生人友善的关爱。DSBj1.Com
爱的多种多样,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却时常觉得缺爱,父母不爱,世间无爱。只是我们不会感受爱罢了。
缺爱,源于心中,心中不会感受爱,没有正能量的人,走到哪,都会觉得人家给予你的是负面情绪,看你一眼,都会让你觉得,是不是在鄙视你,等等。
或许人家并没有恶意,但是内心过于敏感与不自信的我们,却总能误解他们的意思。
不自信的我们,总是把自己的内心关的严严实实的,不愿受到任何伤害,一点点的玩笑我们也能无限放大,也能想出很多很多种可能。
但关的太过于严实,也令我们,感受不到他人的友善与爱,那是多么可惜啊,进而让我们觉得世界无爱,其实不过我们不会感受爱罢了。
那些爱,或许不是我们最需要的爱,但是也能在一些特殊的时刻,给我们以无限的温暖。
人总是充满爱的,我们也沉浸在爱的海洋中,只要我们能感受爱,我们就能感受到世界源源不断的爱与温暖。
岁月如梭,在您的精心呵护下,我已慢慢成长为一个活泼、可爱、灵巧、快乐的少女了。此时此刻,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谢谢您给予我生命,谢谢您把我抚养成人。”
从我哇哇坠地之时起,是您用您的手抚摸着我、拥抱着我,让我感到十分温暖与温馨。还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差,一个人郁闷时,是您用您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头,鼓励我、安慰我,让我重新获得勇气。
妈妈您是我们家最忙的人,每天一回到家,就忙着煮饭、炒菜,为我们准备丰盛的晚餐。吃完饭,又忙着洗碗、扫地。接着又开始忙着辅导我功课。我觉得自己挺对不起您的,我的自觉性不好,总是把作业拖到回家再做,而且作业的质量也不高,总是惹您生气,经常把您的头都气痛了,其实我心里也很难受,我也希望自己能早点完成作业,不惹您生气,但自己总是不争气。妈妈您放心,我会加强自己的自觉性,努力把学习搞好的。
妈妈,您身体不太好,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我希望您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我已经长大了,我会帮您做我力所能及的事,也会管好自己,不让您太操心。
妈妈我平时我总说您啰嗦、唠叨,您有时生气时还打我,其实我知道您是爱我的,我会永远记住您给予我的爱,我也想告诉您:“我真的非常非常爱您!”
我的家乡在山东省沂源县,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我最爱家乡的水景公园。
水景公园位于螳螂河畔,那里风景秀美,景色宜人。园中有许多绿化树,有婀娜多姿的柳树,有高大挺拔的梧桐树,有造型奇特的龙爪槐……河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水草间游来游去,水鸭子一会在水面游荡,一会儿钻入水中,玩得可真热闹!
早上的水景公园安静极了,河面上飘着一层薄薄的雾,仿佛给河披上了一层白纱。当太阳升起的时候,雾就慢慢地散了,阳光洒在河面上金光粼粼的。绿油油的草叶上挂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好像洒上了作文一层珍珠。人们有的散步,有的练剑,有的跳绳……
中午的水景公园热闹极了。喷泉随着音乐水花四溅,时而像火箭般直冲云霄,时而像银蛇一样舞动,时而像花朵一样绽放。西台大桥横跨东西两岸,像一条巨龙又像一条彩虹。桥面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车,来来往往的人群,西台大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每当夜幕降临,公园里的灯都亮了起来。公园顿时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桥上的灯时而变成红色,时而变成蓝色,时而变成紫色,像一条七彩的虹。吸引着游人们的目光。
我爱家乡的水景公园,欢迎你来参观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