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口无非就这样纠纠缠缠,荒诞无止的痛在身上的某一个部分,在快好的时候记起它,然后再牢牢的记一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那些好了的伤疤却清晰的,淡淡的浮现在他们曾经呆过的地方。想尽办法,他们仍顽固的不肯褪去,也便只好听之任之,时间过去,慢慢的总会淡到看不见的。那天云淡风轻,补习班刚下课,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由于不赶时间,我走得很慢,一路上观察着每个路人脸上的表情。走过的路人些一脸焦急,有些跟朋友说说笑笑,但更多的是跟我一样脸上波澜不惊。记得有一句窬话说的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盟生的相遇”,我突然想到但是在这条街上雯我就遇见了这么多人,那我上辈子的回头й次数肯定是天文数字。正在我天马行空钇的联想之际,迎面走来的一个人让我觉得醒有些眼熟。正纳闷着这个人会不会是我小稳学的某个同学时她已经擦肩而过,待我回升头再看时只剩一个匆匆的背影。
我继续往前走着,想着那个人会不会是她,全然后不禁笑了一下。我小学是在新加坡读的,我回来中国后她还是留在
就在这时,脑袋“嗡”的一震,考试分数出现在眼前,我的文综过110就OK,语文过105就OK,一边念叨着,一边祈祷着,趣突然一下睁开双眼,才发现自己已是满头篇大汗。原来,那一切都是梦!!!!!!
梦中的那份期待不知会不会变成现实,但自己对未来的那份期待不会变,自己遇芨见未来的勇气和信心也不会锐减。我心中岸一直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