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人生中,经历过许多的人都会有所觉悟,欢乐,开心,悲伤,难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齐聚,汇聚成了我们缤纷多彩的人生,有人感叹生活,有人忘记生活,将自己的人生划距在自己的想象里,谁不是一样呢?
始终有人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也曾有人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其实相不相信都一样,对自己的人生充满希望,去勇敢地面对它才是真的。曾经有一个人告诉我,自己的父母闹别扭,吵着离婚,这是他不过才8岁就必须经历的事情,我还依稀记得他感叹这光阴,着岁月蹉跎的样子,也曾有人说,生活就是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悲剧和餐具,当你努力跳出一个杯具时,你发现你跳进了另一个悲剧,当发现你不在跳进悲剧时,你却发现,你已经跳下了茶几……命运是弄人的,也是公平的,当他拿走你的一些东西,也必定会将一些东西交给你,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无论身上背的担子有多重,也要勇敢的走下去,应为你应该相信,命运不会骗你,是你的,总归会回来的,希望感叹时光的人,也能——相信生活!
2022作文: 秋初中文章(篇二)
秋天的叶子泛黄,像一指皱巴巴的纸,但秋天它飘着汗水的芬芳,在小麦场上,金黄的一片,那是多么灿烂,直至让人想昏睡其中,秋天,最美的人与最美的季节,长长的一片的金黄渲染了夕阳,火红的太阳光,流溢出秋天成熟的气味儿。我是多么陶醉!
丰硕的季节,我看见他们挥舞一把把闪亮镰刀在和成熟了的果实鞠躬,还预备上台跳个踢踏舞,最后用它们触这宜人的芳香,嗯,不是汗水的浇灌和自然的努力与别人的帮助,这小果儿,现在能这么硕满吗?果儿们和我们人一样呢!当然农民伯伯是这个季节最开心最舒适的人!
这秋意很浓很美,于是我耐不住了走在羊肠小道上漫步着,欣赏着,突然一片灿烂的金刺痛了我的眼,是她,正飘飘悠悠地荡下来,真的享受呢,你看她,逐步飘下,在空中翻转几个圈,仿佛裙角飞扬了,像坐着降落伞,荡着秋千玩,不一会儿,飘落到地上,化作春泥更护树。我被这表演陶醉了,思绪还留在那叶上,它丝丝缕缕的缠绕我,我被它包围都不能动弹了!
这秋,慢悠悠丝滑滑地缠绕着我,吸引着我,我就被诱惑了?不禁心甘情愿地向菊花走去了,接着又去闻香味扑鼻的金黄小桂花,正愉悦着,突然想到秋天过去冬天来后,过年又长一岁,又向成熟跨了一大步,离童年也越来越远了,心里又不禁凉风阵阵……
秋,多么美,是辛勤与努力筑起的堡垒,是笑脸聚成的收获,是我们每一年的那几个最愉快又最伤感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