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煦的春风下,聆听着柔和的音乐,喝着冰咖啡,与朋友漫步在林荫小道,好不惬意。碧绿的柳枝随风飘扬,唱着飒飒的歌曲,金灿灿的迎春花绽放笑容,桃花那迷人的粉嫩红也让人陶醉其中,鸟儿在枝头友好的和鸣,人儿撑着乌篷船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自由飘荡,这就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春季,这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孩子们也在快乐的玩耍着,布满白云的天空中飞着各种各样的风筝,阳光播撒在每一寸土地上,多么美。一切的一切,都是这春天的杰作,都是着春姑娘的杰作,漫步在这和煦的春季里,心情是多么美,多模的放松。
我渴望陶渊明描写下的那个世外桃源,可是在这种情景下,又有哪里不是世外桃源呢,这么美这么美。只是希望这个世界上多有机上善于观察的眼睛,多有几只善于倾听大自然美好天籁的耳朵吧,大自然给了我们无穷的精神享受,带给我们欢乐,陶冶我们的情操,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所以我们要善待自然,保护自然,做大自然的朋友,美化自然,让大自然魅力永存。
希望我们能够携手保护大自然,为大自然撑起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