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要带着我们去看望住在乡下的爷爷奶奶,我开心极了!
当汽车,驶进,乡间小道,城里的高楼大厦,渐渐地远离我们。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碧绿的稻田和一块块布满荷叶的池塘,一阵微风拂过,麦田随风舞动,好似一片碧绿的海洋。耳边听不见汽车的嘀嘀声,只闻鸟儿那欢快的歌唱声,我的心情顿时愉快起来。
不知不觉就到了奶奶家。奶奶家的门前有一口池塘,池塘中有许多小鱼儿,它们时而跃出水面透透气,时而又成群结队地游向深处。我的爸爸可是钓鱼迷。瞧!他一看见池塘,就立刻拿上渔具,钓鱼去了。
奶奶还种了几颗果树,有桃树,栗子树,石榴树。六月份,我们就可以摘到个诱人的大桃子;八月份的时候,栗子成熟了,栗子烧鸡可是一道不错的菜肴哦;到了十月份,石榴绽开了笑脸,好像也被这乡村的美景迷住了。
嘎嘎嘎嘎咦?这是什么声音?我回头一看,啊,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鸭子,我伸手去摸它,它很温顺,瞪着那圆溜溜的眼睛怯怯地望着我。
乡村的景色虽不及城市里繁华高大,但带着浓厚的田园气息,希望大家能去领略一番这美丽而迷人的乡村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