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我去医院检查视力,医生说视力底下才0.3,先点一个月的眼药,看看情况,在选择配眼镜;一个月后,再来医院,视力有所提高,医生说可以继续点,如果点到一点几,总比戴眼镜强。
这样到现在已经点七八个月了,几乎每天我都和眼药水打交道,早上睁开眼先摸枕头底下的眼药水,中午吃饭时再点,晚上睡觉还得点。
眼药水已经成了我随身携带的物品,我走哪都要带着它。无聊时,我把盒子上的字都看过一遍。有时忘点,身边的人都会提醒我,连邻居家奶奶来玩时见我拿着手机,就会对我说:别很(长时间的意思)玩手机了,着点药,眼可不能大意。
我每天都会听到眼药水这三个字。
时间长了,我的视力已经达到0.8,达到一点多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