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我的仓鼠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只小仓鼠,名叫奇奇。他是我的英语老师送的,这让我格外珍爱她。
他的皮毛是灰色夹杂着白色,那小小的眼睛、小巧的嘴巴,特别招人喜欢。圆溜溜的小眼睛在灯光下发亮,像闪烁的小星星。小嘴巴,如果不仔细看会看不到,因为他脸上的毛太稠密了。
小仓鼠很爱跑。每当他在笼子里跑时,会发哐哐声。他正生气我不喂他时,他跑步会发出特别大的声音,仿佛在表示抗议,又好像在故意引我注意。当他开心时,他会安静地躲在角落里,全身紧紧地缩起来,像球一样作文,觉得无聊了又会在笼子里跑来跑去。
他的生活很简单。他吃饭时,我把仓鼠食打开,仓鼠闻到了,站了起来,用小鼻子闻一闻。当我把食物放进笼子里时他马上跑过来,好像有另一只仓鼠在和他抢食。我发现,他喜欢吃饼干,当他看到饼干时,甚至有时会刨木屑,去找他吃剩下的饼干,连面包屑都不放过。
我很爱他仓鼠。虽然,我平常很少陪伴仓鼠,但每当我给他喂食时,我会摸一下他那柔软的身体,碰一碰他的脑袋。
我特别喜爱这只仓鼠,我想仓鼠也一定很爱我。
一个粗汉子突然间做起饭来,不是为了母亲,就是为了亲爱的孩子,天下没有不爱你的父亲,只是他们不像母亲一样,善于表达,我很后悔那天我怎么不抱他一会,就一会……
我的母亲所给予给我的爱,可能我十辈子也还不清,我的母亲很平凡,但她不平凡的爱,给了我无限的动力。
现在我已经上初中了,我不在住宿了,开学的第一天,他早就起来了,把我也叫醒了:快起来啊!以会儿你的同学就快来找你了,不要让他们老等你啊,你也起来早回啊!我模模糊糊的说:哦,我马上就起来。然后我很快的穿上衣服,洗了脸说:我走了!于是他把我叫住说:吃完饭再走,随后转来一碗热乎乎的饭。我看到这情景之后,泪水润湿了我的眼睛。这就是爱。她,就是我的母亲,她的爱是最伟大的,最无私的,最纯洁的,最美丽的。
记得有一次,温老师要我们写作文时,我只顾着看作文书,没认真听讲老师讲例文。当老师讲完了,同学们都沙沙地写起来,温老师一看,直说:不错,这句话写的比较好继续加油!正当她来到我面前时,说:黄可儿,怎么不写啊?我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没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