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
我的妈妈身材很苗条,她有着圆溜溜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弯弯的眉毛,一头长长的秀发,在我的心中,妈妈就是一个大美人。
我的妈妈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她还是一个很有孝心的人。每逢过节时都会给爷爷奶奶买一些吃的,穿的。今年国庆节,因为爸爸妈妈厂里放了几天假,所以他们特地回家了一趟。妈妈在温州带回来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有爷爷最爱的香烟、啤酒,有奶奶爱吃的海鲜,当然也少不了我和弟弟爱吃的零食了。
国庆节那天早上,妈妈说:“我们一家人一年难得相聚几回,今天咱们全家一起去公园游玩。”我和弟弟听了,不由得高兴地拍起手来。在公园里,我们不仅观赏了迷人的风景,妈妈还给我们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中午的时候,妈妈又带着我们全家人去光谷广场吃自助餐,这一天我玩得十分的开心。
我还清楚地记得,去年暑假的时候,妈妈因为想念我和弟弟俩了,就打电话回家来,叫奶奶带我俩去温州玩。我和弟弟听了,别提有多高兴了。在温州的日子里,每天都是快乐的。妈妈每天都会给我们买好多好吃的东西,每逢周末放假,妈妈便会带我们一起出去玩。我们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吃到了从未吃过的海鲜……有时,奶奶会禁不住地说:“这得花多少钱呀!”可妈妈总是笑着对奶奶说:“没事的,你在家里带孩子也辛苦了,我们花这点钱是应该的。”
这就是我的漂亮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