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神奇的帽子作文250字
春天来了,空气真好!小白兔荷荷和小猴子皮皮约好一起去公园玩。它们收拾好行囊,愉快地走在去公园的路上。荷荷戴着一顶非常漂亮的帽子,这顶帽子是荷荷过生日时爸爸送的礼物。皮皮连夸荷荷的帽子好看!荷荷心里乐开了花!
他们来到了公园,皮皮看到公园里的花开得正艳,连忙跑过去,准备摘几朵送给荷荷,荷荷赶快跑过去,想制止皮皮。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荷荷听到从帽子里发出的声音:皮皮,你不能摘花的。荷荷和皮皮感到很惊讶,帽子能说话,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忽然,天下起了雨,帽子嗖地一声,立刻变成一把双人伞,帮他们遮风挡雨。雨停了,雨伞重新变成了帽子。
这真是一顶神奇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