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既可爱又坚强的弟弟。他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夏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他最爱看的动画片是《熊出没》。有一次,弟弟学光头强的样子,拿起他的玩具枪和玩具电锯,玩起了《熊出没》的游戏。只见他眼珠子一转,用枪瞄准了我,向我飞奔而来,边跑嘴里边喊:臭狗熊别跑,我一看情况不妙,马上逃跑。身后弟弟用嘴模拟的枪声震耳欲聋,还有他那强悍的呐喊声臭狗熊别跑威力无比。我在前面跑,弟弟在后面追,追着追着,弟弟一个不小心跌了个大跟头,弄得他满身满脸都是泥巴。弟弟滑稽的模样逗得我哈哈大笑起来,我心里想,这样你不会再追我了吧!可还没等我回过神来,他就已经从地上爬起来,又向我冲过来。弟弟的穷追不舍,吓的我向妈妈大喊救命。妈妈听到了我的喊声,急忙逮住了弟弟,他这才消停了下来,不再追我。
妈妈把弟弟抱在怀里,帮他洗泥巴的时候,发现他的手臂上竟然有那么大的一个伤口,而我的弟弟不但没哭,嘴里还喃喃的说:臭狗熊,一会儿再抓你
你们说这样可爱、坚强的弟弟。我能不喜欢吗?
三年级:常晓睿
看了上面的标题,你一定会觉得奇怪,对吧?为啥这个“弟弟”要打引号呢?呵呵,其实它是一只小狗,只不过我早已把它当成了我的弟弟。
它是一只贵宾犬,浑身上下长着长长的、软软的棕色的毛,一双水灵灵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着灵光,你比看它才八个月,其实比成年狗还聪明呢。
依恋人的它
为啥说它依恋人?给你讲一件事吧!昨天我去上画画课,不能带它,就把它放在了家里,它眼睁睁地看着我们准备离开的身影。我放了一个录音机,准备回来听听它的动静。回家后我一听——它“呜呜”地叫,好像正在边哭边说:“主人哪!您怎么不带我呢?我又不会惹麻烦。早点回来啊!”后来,我听见它嗓子都叫哑了才休息。哦,不好,它看见我了,它立刻跑上来,往我身上跳,跟我摇尾巴,可怜我早上才买的3000多元的新衣服呀!
唉,好一下依恋人的它。
好一个“小洋鬼子”
它呀,好是好,但是总是狗仗人势。这不,老毛病又犯了。看,前面有一只体型是它两倍的贵宾犬,我故意在它后面看它敢不敢上前,它迟疑了一会儿,还是退缩了。我走上前站在它身边,它立刻“汪汪”大叫冲上前去,结果被那只大狗一只爪子按在了地上。你说它是不是个“小洋鬼子”?
呵,这家伙真是狗仗人势!
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大名马小跳,小名巧克力。怎么样,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