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的弟弟是表情控文章800字文章之三
说我弟弟是表情控,一点也不夸张。
有一次,叔叔从美国回来,给我带来一盒美国进口白巧克力。我可高兴啦!
那天,正好秋游,下午不上课。我一回到家,连鞋子也没换,就兴冲冲地打开了巧克力的盒子,拿起一块就扔进嘴里。这时候,门开了,是弟弟!他刚从公园玩沙子回来。
不好,要是巧克力让弟弟拿走的话我大惊失色,连忙把嘴巴闭紧。
姐姐好!弟弟看见我就笑了,笑得十分好看:两条眉毛像两根弯弯的香焦,十分诱人。
你好,弟弟弟,沙子好好玩吧?因为嘴里含着巧克力,说话都含糊不清了。
弟弟把眼睛睁得大大的,问:姐姐,你嘴里是什么?哇真香!是糖吗?
不是啊!不,不是糖果!是药!对,是药。我发,发烧了!我笑了笑连忙说。不过我不知道我笑了没。
刚才还笑眯眯,乐呵呵的弟弟,一下子从圆圆脸变成了苦瓜脸。
他发疯似地叫道:不可能!一作文定是巧克力!哼!
可是,生气又有什么用呢?难道可以把我杀了吗?
他只好恨恨地瞪着我,决定一个月不跟我说话。但,谁信呢?我估计,可能连两个小时都不到,他就会忍不住了。
果不其然。晚上,我买的电动汽车玩具到了,我高兴地玩了起来。
弟弟看见了。咚咚咚咚地跑来,求我说,姐姐,给我一玩一下吧!求你了。
他求人的样子真可笑,就像拜佛一样。还有,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现在已经眯成一条缝了。
不行!不是说不跟我说话了吗?这是我的玩具,我只好自己分享啦!怎么又求我了呀?真对不起哟!我说着,我一边玩一边拿了一块饼干,吃了起来。
哇哇哇哇!他放声大哭,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止不住地往下掉。
你看看,我弟弟从开心到好奇,从好奇到生气,又从生气到哀求,从哀求到伤心变化如此之快,这不是表情控还能是什么?
对!没错,不能是什么了,就是表情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