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作文。
一个晴朗的夜晚,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和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哈哈!笑死我了!弟弟的笑声从屋别传进来。只见弟弟拿着一张讽刺画眉飞色舞地跑进屋里。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欢悦地说:爸爸。妈妈,奶奶,姐姐,你们看!你们看这张讽刺画!看他们还真抢着看这张讽刺画,我也拥过去迫切看起来……
哈!这张画还真好笑,真幽默!一看不觉得怎么样,看完了就让人觉得乐癫癫----
奶奶看了,笑咪咪的脸上的皱纹伸展开了,宛如盛开的银丝菊花,似乎回到了童年时的幸福时光,似乎重温了那时的雅兴。
妈妈看了,先是一愣,接着满脸笑呵呵。她雪白的脸上显出了娇艳的红晕,锦绣的大眼睛闪烁着光辉。
爸爸看了,开朗地笑了,那清脆响亮的笑声像显示出爸爸特有的风格。他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屋里放射出喜悦而高兴的毫光。
再看,姐姐也笑得合不笼嘴了,看她那副乐融融的样子,似乎也让人觉得眉舒目展。我看后也觉得心里布满快意,内心的喜悦感觉一下子涌遍了全身,真的有种乐而忘返的感觉。
哈,这一张讽刺画让我们分享了这欢乐,激动和喜悦;让我们尽情享受这甜。这喜,使我们心里其乐融融……
【写作参考】 初三想象作文:原来,我也有“弟弟”570字
千愁不以离别,我在那个路口等待,你却迟迟未来。
——题记
在一片灰蒙暗淡的森林里,传来一阵阵婴儿的哭声,这哭声愈来愈大,甚至有点响彻云霄。跟着这阵婴儿的哭声大地好似在哭泣,大树好像在颤抖,河流好像在逃跑。一阵阵烟雾弥漫在空中,我的心便跟着这阵烟雾颤抖了一下,忽然一座小小的坟墓出现在我眼前,旁边有一个小婴儿在篮子里哭泣,走近了看原来是一位小弟弟。心想:是谁把孩子扔在这里的。我抱起篮子里的孩子摇啊摇,摇着摇着孩子突然不见了。我突然惊醒便才知道原来是梦。
我赶紧把这个梦告诉妈妈,妈妈便吓了一跳,晚上我呆在房间里怎么也睡不着,心里想着今天做的梦,突然之间门外传来爸妈谈话的声音,原来是他们回来了,我刚要去接他们时便听到她们在说我今天做的梦。妈妈对爸爸说:“咋们的儿子好像到咋们女儿的梦中去了。”爸爸说:“没事的,别多想了。”当时然我大吃一惊我悄悄地走回房间想着妈妈说的“儿子”,我猜想,要是梦中的小弟弟真的是我的弟弟,那么弟弟去哪了呢?想着想着我便睡着了。
在梦中弟弟又来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爸爸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急诊室门口等着,而我还在外婆家中兴高采烈的玩着,那时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只听说孩子没了。五岁时的我并没有很大的反应,事情过了许久便无人在提起,前几天妈妈每天茶不思,饭不想的,魂不守舍的。每次跑到妈妈面前问她怎么回事,她都只是摇了摇头,不说话。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她们所说的孩子没了指的是什么。原来,我也有弟弟。只是他没来得及看我着个姐姐而已。
——后记
看了上面的标题,你一定会觉得奇怪,对吧?为啥这个“弟弟”要打引号呢?呵呵,其实它是一只小狗,只不过我早已把它当成了我的弟弟。
它是一只贵宾犬,浑身上下长着长长的、软软的棕色的毛,一双水灵灵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着灵光,你比看它才八个月,其实比成年狗还聪明呢。
依恋人的它
为啥说它依恋人?给你讲一件事吧!昨天我去上画画课,不能带它,就把它放在了家里,它眼睁睁地看着我们准备离开的身影。我放了一个录音机,准备回来听听它的动静。回家后我一听——它“呜呜”地叫,好像正在边哭边说:“主人哪!您怎么不带我呢?我又不会惹麻烦。早点回来啊!”后来,我听见它嗓子都叫哑了才休息。哦,不好,它看见我了,它立刻跑上来,往我身上跳,跟我摇尾巴,可怜我早上才买的3000多元的新衣服呀!
唉,好一下依恋人的它。
好一个“小洋鬼子”
它呀,好是好,但是总是狗仗人势。这不,老毛病又犯了。看,前面有一只体型是它两倍的贵宾犬,我故意在它后面看它敢不敢上前,它迟疑了一会儿,还是退缩了。我走上前站在它身边,它立刻“汪汪”大叫冲上前去,结果被那只大狗一只爪子按在了地上。你说它是不是个“小洋鬼子”?
呵,这家伙真是狗仗人势!
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大名马小跳,小名巧克力。怎么样,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