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来,我感到浑身充满了力量,没错!这是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将要体验军人的生活,军人的辛苦。我们不再是那娇弱的花朵,而是在寒冬里尽情开放的坚强不屈的梅花。
首先,我们整队去观看叠被子的视频,先把被子铺平,再把被子分成三等分,然后把被子折叠,最后用手指整理一下,一个豆腐块形状的被子就呈现在我们眼前。终于轮到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候啦!我立马把被子铺平,叠好,咦!怎么有点怪怪的?有点宽,哎呀!分错啦!我只好重头来过,过了很久,终于把这个令人头疼的被子搞定啦!
接着,我们去吃中饭,一走进饭堂,在空气中闻到了诱人的香味,老师对我们说:先站到座位后面站好,一会安静了再吃饭。好!坐下,先不要动筷子!我们刚坐下,突然,老师大声吼道:喂!谁叫你们动筷子了!站到座位后面去!有些同学不耐烦地站到后面,什么时候才能吃到饭呀!我小声嘀咕着。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我们期待开饭的那时间,终于,老师让我们坐下吃饭了,我立马拿起筷子夹起米饭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哎!哎!为什么是凉的?为啥不是热的?
简简单单地吃完中饭后,我们迎来了一小时半的午休时间,我们纷纷回宿舍休息。午休过后,已经是下午了,我们集合去训练,来到操场对面后,教官有些严肃地对我们说:我们就要开始训练了,先开始做深蹲二十个。我们听了立马乖乖服从,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二十个!做完咯!教官看见有人表现不好又说:继续做!啥?啥?我没听错吧?OH!NO!真想快快结束这个魔鬼般的训练啊!在烈日当空下,我们个个鼻尖上闪着汗珠,小小的身躯喷发着太阳的香气息。半夜,大家早已伴着疲劳进入了梦乡,结果,陈彦半夜说梦话,孙雨欣在打呼噜,洪丹不知什么回事动来动去抖得我睡不着觉,就这样,大家在吵闹中睡去。
第三天下午,我们整理好行囊,踏上了车,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幽默风趣的沈教官,同时也告别了那个改变我们自己的地方------训练基地!那里隐藏着我们大家的汗水、太多的快乐与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