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小蚂蚁二年级文章100字其五
浙江省萧山区育才小学二年级沈一然
一天清晨,爸爸妈妈带我去爬北干山,路上,我们看到一大群蚂蚁排着整齐的队伍往前走。我觉得很奇怪,跟在蚂蚁们的后面,看它们去干什么?突然,我看见地上有一块饼干,一群蚂蚁围在饼干的旁边,正要搬回家,它们抬的抬、拉的拉、扛的扛、推的推、顶的顶,正忙得热火朝天。终于,蚂蚁们把饼干推到了洞口。
小蚂蚁真历害!
优质作文:我是一个兵-军训文章600字(篇四)
还记得9月6日前的我,在高考过后过了两个多月慵懒闲散的生活。而看看现在的我,身穿迷彩服,头戴迷彩帽,脚穿解放鞋,腰间皮带紧扎,抬头,挺胸,敬礼,俨然成为一个女兵了。对着镜子笑笑,本就不白的我被晒得更黑了,但我仍是笑着,因为这才是一个兵的肤色!
刚开始军训的时候,闲散了两个多月的我还有些不适应,整天整天的军训感觉就是超强负荷的魔鬼训练,也盼望着雨神的降临。身边也有同学或身体不适或不堪重荷,请假坐在军训场地边上的凉棚里休息。我那时羡慕她们,想着自己若是也在阴凉下喝水休息该多好。但是孙教官的一句话让我心头一震,他对我们说:穿上了军装,你就是一个兵!。我顿时愣了,我是一个兵的念头在脑海闪现,之后便觉得充满自豪与力量,似乎再大的太阳也晒不到我心中坚持下去的信念。
但是,我最终还是被打到了一次。那天早上试演,在休息15分钟的时候我突然肚子痛拉小学作文肚子了。我做着剧烈的思想挣扎:请假还是坚持?我看着大家脸颊的细汗,看着孙教官因为大声喊口号而咽口水润嗓子,我一咬牙,想着一定要坚持下去,于是愣是硬撑了一上午。上午军训结束后,我感觉自己走路都要晃了,在队伍中拉了后退,于是向教官说明原由。我自觉挺惭愧的,没想到孙教官竟然耐心地询问情况,一点也没有犹豫就准了我的请假,说等好点了就到训练场的边上坐着。虽说汇演就在眼前,训练应该更加严格,但孙教官对我们就如同哥哥对弟弟妹妹那样亲切,现在想想想,马上汇演结束后就要和孙教官分别了,挺舍不得的,也许再不会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