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我进入了梦乡,梦到齐天大圣孙悟空。
一天放学。我看到一束蓝光跑到了废墟里,我很好奇便跟了过去。突然狂风大作,飞沙走石,瞬间,天昏地暗,接着电闪雷鸣,一个大怪物出现了。它身高八尺,眼睛比熊熊烈火还要红,大张着血盆大口,胸前悬挂着一米多长的舌头,手掌比五指山还大。我吓得心惊胆战,大喊救命啊!救命啊!怪物一步步向我走近,突然从天上传来妖怪吃俺老孙一棒。孙悟空掏出金箍棒,妖怪吓得魂飞魄散,跪地求饶孙大圣爷爷饶命,孙悟空踢了妖怪一脚,妖怪吓得拔腿就跑,消失的得无影无踪。
孙悟空会七十二变,腾云驾雾,火眼金睛本领高强,机智勇敢。他有一个如意金箍棒,神奇地藏在耳朵里。
孙悟空一个筋斗云,带我来到了花果山水帘洞,我们来到瀑布前,只见瀑布从天而降,让我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水帘洞清爽无比,景色朦胧,加上阳光照射更美了。小猴子们在草地上嬉戏打闹,我被周围的一切吸引住了。
等我回过神来,天已经黑了,孙悟空把我送了回来。我不要回去,不要回去。
牛牛,牛牛,起来上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