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作文。
今天,我要去爷爷奶奶家玩儿,他们家养了一只小猫,特别的可爱!它的身上有三种颜色,分别有:黑色的、黄色的、白色的,很可爱的一只小猫咪吧!
我欢蹦乱跳的来到爷爷奶奶家,看见可怜的小猫咪用红色的绳子和绿色的绳子栓在那里,不过这样也很好观察。我来到小猫的跟前仔细的观察,我看见它的眼睛是绿色的而不是黑色的,我还发现它喝水时是用舌头舔的,而不是用嘴喝的。我还发现它遇到危险时会“喵儿喵儿,喵儿喵儿,”的叫着。
有一次,我想跟他它玩儿玩儿,就拿了一篮子的毛线团,我把他放在地上,它跳到篮子里去,在篮子里这儿抓抓,那儿抓抓,看它疯疯癫癫的样子我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爷爷奶奶家的这只小猫太有趣了,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