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猫叫灰灰。之所以给它取名叫灰是因为它全身都是灰色的。它长着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一对尖尖的耳朵,那条长长的尾巴甩来甩去。十分可爱!每天我只要拿着碗在门口轻轻的把碗敲一下,它就会飞快的跑过来,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完后还喵喵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真好吃,谢谢你!”一天妈妈在织毛衣时灰灰以为毛线球是好吃的灰灰就把毛线球放在一边灰灰先用爪子刨一刨毛线球灰灰看它没动便用嘴去咬,它感觉不对,一下子把毛线球扔的老远。灰灰,可爱的灰灰;美丽的灰灰;全家人喜欢的灰灰;我爱的灰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