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它有一身红色的衣裳,衣裳上布满了黑色的小点儿。它象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身穿红地白花的衣服,撑起一把漂亮的绿色太阳伞。它那身漂亮的衣服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亮,放出灿烂的光芒。
它的形象有点象鸡心,又好象一座红色的小山坡,长满了一棵棵小树。你现在应该知道我喜欢吃的水果了。对,是草莓。
细雨如丝,一棵棵草莓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一片片嫩绿的叶子陪同枝条在雨雾中欢笑着。
草莓先是绿色的,随后变成淡红色,到了夏天成熟的时候,草莓的颜色变成了鲜红色。
夏天,草莓成熟了,一个个新鲜红嫩而且挂满枝头,摘下来,吃一个,使人感到细嫩而且柔软。嘴唇上,舌头上同时布满了鲜红的汁水。叫人越吃越爱吃。你走到草莓树前,就可以闻到草莓那淡淡的清香,想起草莓那又酸又甜的味道。
有一次,我回家一进门就闻到一种淡淡的清香迎面扑来,我顺着清香找到了我爱吃的水果_草莓。我洗了一碗草莓吃起来,连吃饭也不顾了。我恳求妈妈再让我吃一碗,妈妈没有同意。那天晚上,我吃什么都觉的不好吃。妈妈心软了,连忙端来一碗草莓给我吃。我一见草莓,精神一下子充足了,不到三分钟就又把这碗清理的干干净净!妈妈担心的说:“慢点吃,慢点吃。”
就这样,我越吃越爱吃,几乎上了瘾。不知道同学们喜不喜欢草莓,但我相信大家听了我的介绍和自己去品尝,一定会喜欢上草莓这好吃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