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万花筒,有各种颜色,在我的生活里,有粉红色、绿色、紫的……
粉色
今天表妹来我家找我玩,我和姐姐打算给表妹打扮一下,我们让表妹穿上一件粉红色的长裙和粉红色的打底裤,加上一双粉红色的皮鞋。头发用烫发机弄得卷卷的,再戴上蝴蝶发夹,啊!真可爱。我领着妹妹来到阿姨面前给阿姨看,阿姨对我和姐姐的打扮赞不绝口!我和妹妹找了与多照片。这样的生活真好!
蓝色
周末,我和朋友们骑着自行车,来到一片大草地上野餐,一个女孩子大声哭着要找妈妈,我们到询问,却一无所获,一个妇女正焦急的东张西望。我立刻上前问道,最后小女孩看见她,大声喊着妈妈。原来,小女孩的妈妈买东西时,她不小心误认为别人是妈妈,跟丢了。我望了望蓝天。这样的生活真好!
粉色WWw.dSBJ1.Com
上网查资料时,突然!电脑自动关机,在开机时,已经没有用了,我觉得是主机的问题。我把主机壳打开,拿了一把小毛刷,把主机里面的灰尘刷了个遍,在开机,可还是没有用。我决定仔细检查一下主机,说不定是哪里漏了,我把所有的插头插了一遍,把绿色的芯块拿下来,天啊!这么脏,我把芯块刷干净后再开机,终于被我修好了,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这样的生活真好!
只要用心体会生活,你就会发现生活从来都是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