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有梦真好作文600字
我独自一人站在金字塔前思考者,来了灵感,解开了金字塔之迷……
我驾驶着飞船,在太空穿梭,终于解开了宇宙的奥秘。
……
其实,这些都是我的梦,我也不知道是因为我在梦中梦见它们而称之为梦,还是因为它们是多年的心愿而称之为梦,但总之,我说:“有梦真好!”
有“梦”真好!在梦中我感到了满足感,我可以尽情地发挥,尽情地想象,没有人来打扰我,因为那是我自己的天地!辛弃疾也许和我有同感。
有“梦”真好!它使我思考。“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在梦中,我会有更多的灵感,来解决一天所积累的问题,因为梦,我比别人多得了许多时间,看来时间老人是有一点不公平的。
有“梦”真好!它带我到各地去旅游,领略异国风情,看“青树翠蔓,蒙络摇缀,参差披拂。”;听流水丁冬,小溪潺潺,这天籁之音像是一首曲子,在耳边萦绕;闻“野芳发而幽香”,尝“山肴野蔌”,真是好快乐啊!有“梦”真好!
有“梦”真好!,它使我有追求和向往,让我现在就开始奋斗,成为一个数学家、物理学家或别的什么。总之,它给了我前进的动力,它像前行路上的指明灯,让我看清前途的光辉灿烂,它像沙漠中的指南针,让我看清前进的方向,它像一根精神的手杖,支撑起我的人生,它像一把利剑,劈开前行路上的种种困难,迎接新的挑战……
或许有人说,我应该专一,但我认为,多一个“梦”不是更好吗?
因为有它,我懂得奋斗,因为有它我懂得珍惜,因为有它我懂得放弃,因为有它我懂得创新,一切的一切,只因为我有“梦”……
我应该努力了,不是吗?有梦真好,但我又说:“实现‘梦’时,更好,更美,更灿烂!”
友情,就像你的影子,无时无刻地陪在身边;友情,也是一种动力,在你遇到难题时,鼓舞你,帮助你;友情,还是陌生的“亲情”,彼此帮助。
在去年寒假时,有一个星期,全家除了我,都去玩了,他们去的地方我早去过了,所以,我决定自已待在家。
星期一的时候,我之前已经叫了很多次外卖了,决定今天下去商业街吃。我随便吃了一点,正当我决定回家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大雨,我的内心彻底崩溃了,因我既没带伞,又没带手机,现金又被吃饭用完了,我不能再买一把伞,只能一直站在原地干着急。
突然一把伞从身后伸出来,我吓了一跳,还以为是抢劫,一转身才发现,原来是邻居的女儿,估计她看出我没带伞,我刚想开口,却被她抢先一步说:“伞,借你。”随后,她便跑进大雨中。我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她淋雨,一滴滴雨点,像止不住的眼泪,一直在落。我撑起伞,忙跑回家去,想还伞给邻居,可是,正要按门铃时,又想了想:还是把伞晾干后再还给她吧!
第二天一大早,我忙把伞收好,跑去按邻居家门铃。开门的并不是大姐姐,而是她妈妈。她妈妈看见是我,便说:“进来坐吧!”我觉得这是一个严厉的女人,于是我小心翼翼地问:“您的女儿呢?”“在房间。”我趁她妈妈进厨房时,偷偷溜进了大姐姐的房间,我知道这是不礼貌的,可是,好奇心使我迫不得已。一打开门,耳边就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咳嗽声,还带有一丝疲倦,我慢慢地走进去:“姐姐,你怎么了?”“昨天淋了雨,有点感冒,咳嗽。”我突然觉得心里对大姐姐有点愧疚:“你后悔借伞给我了吗?”她想了一会儿说:”怎么会呢?我们不是朋友吗?”“谢谢!”说完后,我跑回了家,回想起刚才的事,有点过意不去,可感觉心里甜滋滋的:一把雨伞竟然能牵起一条友谊线,真好!
一把雨伞能产生如此大的魔力,我想说:“姐姐,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