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人都穿上了新衣,门前挂上了春联,街上到处都洋溢着吉祥话语。原来啊,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除夕夜!
晚上,八点还差十多分钟,我们一家人便早早地坐在了电视前,准备收看春节联欢晚会。“当。。”时针指在了八字上面。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小品中,赵本山的油滑腔调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而S。H。E组合优美的歌声使我们难以忘怀。《新农民之歌》里,王宝强坚定的歌声使我们激动,而杂技《花式篮球》中,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我们拍手叫好。
十二时整,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以后,我们便奔出房门,跑到院子里,放起烟花来。“砰。。”随着一阵阵烟花飞向天边,我也许下了新年愿望。啊!愿烟花带着我的愿望,飞到天涯海角,把祝福送给人们!
天快亮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家。明天就是过年的第一天了,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