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个世上,有许多让我们感恩的人。爸爸妈妈,是他们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老师,是他们教育我们怎样做人;敌人,是他们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
我要感恩爸爸妈妈,是他们含辛茹苦地把我们拉扯大,但是他们却从来没有抱怨生活的艰苦与负担。而我们有时候还抱怨家庭环境不好,但没想过当我们说这句话的时候,爸爸妈妈心里有多么难受吗?我们这样说只会让他们觉得自己很没用,他们也想给我们更好的生活,但是他们真的是能力有限。每当你对父母撒娇时,劳累不堪的他们还要笑着哄你,你难道不知道心疼他们吗?你是否在父母很累的时候给他们端盆洗脚水或给他们捶捶背揉揉肩?你是否在父母需要儿女的安慰时说一声:“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划线具体体现了爸妈的不易和对我们深沉的爱。通过换位思考,明确了感恩的重要。建议,如果能有具体的事件会更好。
我要感恩老师。是老师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是老师教给我们知识。老师就像母亲一样呵护着我们,每一位老师都希望自己能教出一批有一批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每当一盏盏的灯灭掉时,只有老师房里的那盏灯亮着,原来她正在为我们批改作业。“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正是证明了这一点。老师总是一心一意的教育着每位学生。在学校里,老师是严厉的;在校外,老师是温和的。所以我们平时更需要和老师多沟通。风中的风铃再次响起,似乎在奏响一首感恩之歌,感谢他们的唠叨,因为是这些唠叨让我少走了弯路;感谢他们的鞭策,因为是这些鞭策消除了我前行的障碍;感谢他们的斥责,因为是这些斥责增长了我的智慧。让我们感谢他们赋予我们的一切,让我们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的心去呵护,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