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爱爸爸妈妈作文
从我出生到如今,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数不胜数。
记得有一天,妈妈在三叮嘱我要多穿几件衣服去学校,我却把妈妈的话当耳旁风。下午放学的时候,黑压压的云使人喘不过气来。刮来一阵狂风,电闪雷鸣,雷声大作,仿佛是一只大老虎发怒大吼!此刻下起了倾盆大雨。这个或许是老天爷对我的惩罚吧。我心想:唉,早知道就该听妈妈的话,多穿几件衣服了。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在雨中若影若现的闪动着,她慢慢地走进我。我大声的喊:“妈妈,我在这儿!”之间妈妈快步的走了过来,急忙脱下外衣,把衣服披在我身上。而妈妈只穿了一件单薄的T桖。
半夜,我感到很不舒服,妈妈知道我发烧了,急忙用体温计给我量体温。十分钟后,妈妈把体温计拿出来一看:“哇!!这么高,烧到了三十九度半!”妈妈立即从药箱里那要给我吃,爸爸从冰箱里拿药给我敷额头。后来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一觉醒来,看见爸爸趴在我床边睡着了,我被爸爸的爱感动了。第二天早上,我已经好多了。但昨晚发生的事,使我深深的感受到父母的温暖。
父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将来一定要用我的知识,我的力量,来报答父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