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学后,放假时,学校留了一项任务,就是读一本课外书。于是,我到了书店,随意买了一本名着。回到家里,便开始读起来。刚开始,我的阅读速度很慢,一个字一个字吃力地读着。后来,我渐渐地喜欢上了这本书,阅读速度也增加了许多。经过一段时间,我终于把那本书读完了。开学后,我说起话、写起作文都轻松了许多。这是为什么呢?顿时,我才恍然大捂,这就是因为我读好书了。
在六年级时,我进了学校的田径队,专修短跑。正如班主任老师讲的一样,想练什么就专心用功的练,争取能让它成为你自身的一个特长。在田径队里待了1年多了,说不累是假的,但是我们不怕累。虽然在训练中会有一些磕磕绊绊,但是收益的终究是我们自己啊!
今年的我,已经上五年级了,教过我的老师怎么数也数不清,但我最喜爱的老师还是教我三年级语文的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