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四年级值日作文范文
今天该妈妈值日,她让我中午去公交站台等她。于是我一直盼望着放学。总算放学了,我和赵楚雁一边聊天一边走路。忽然看到了支校长,我们赶紧走好,不然会被记名字的。刚走出大门我就看见了妈妈,可是路队是往前走的,我要去旁边的公交站台呢!我只好硬着头皮冲到妈妈跟前。幸亏支校长没看到,不然我就死定了!站台上值日的老师把牌子发给坐公交车的人,还让他们把牌子举高,后来的同学们都秩序井然的排成了几大排。因为太挤,我只好站到花池里一块没有草的空地上去。
等了好一会儿,第一辆车终于来了,相对应路队的同学一个一个走了上去。接着是第二辆,第三辆·······排队的人渐渐少了,我的肚子也越来越饿了。就在我以为要结束的时候,五年级又来了。what?什么鬼?五年级更吵,队伍更乱,还有人插队。老妈就去忙了。我为了吸引妈妈的注意力,就故意从台阶上摔了一下,可老妈看都没看我一下。
唉!最后终于只剩下了两个队伍了,值日的老师说我们可以走了。妈妈带我来到一家面馆点了两碗面条,我立即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好饿啊!
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春游的日子,一早起床就听到妈妈说下雨了,我从阳台上望去,天果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
吃好早饭,我兴奋地背着昨天准备好的春游书包去上学,一路上我蹦蹦跳跳,不一会就到了学校。因为下雨,春游的地点由顾村公园改为航海博物馆。在航海博物馆里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排队想到大船上参观,排队仿佛排了一天,而上船却仿佛只有一秒钟…
春游最好玩的要数野餐,大家都带了好多好吃的零食,有彩虹糖、薯片、好多鱼、话梅、饮料…可是最后有些被浪费了,非常可惜,我的食物没有浪费。
参观完航海博物馆,我们又去了滴水湖,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围着滴水湖,在那里我十分惊奇地发现有一条死鱼漂在水面上,有人竟然当着同学们的面把水瓶扔进湖里…这一切让我领悟到:如果人类继续这样污染环境,那么总有一天人类将无法生存在地球上了!同学们,行动起来吧,为了后代,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细节开始!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