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海感到十分震惊一下子叫了出来说:诶!!!!!!!亚梦和璃茉吗?难怪有新的守护甜心呢。唯世把所有事情告诉了空海友好地说:既然我们都毕业了,也和空海一个学校,只是一个年级的区别,空海就加入守护者吧,这是皇家手镯是为了提高战斗力理事长特意为大家准备的,空海的是绿色的。空海说:你这小子真是的,算了就加入吧反正也挺怀念当守护者的日子了。亚梦问:话说回来海里呢?他不是和空海你一起来的吗?怎么到现在也没见到他啊。空海说:在半路上,理事长找他有事就没来了。亚梦在心里寻思:会有什么事呢。
我现在已经是二(2)班组长了,我要好好学习,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当老师的小助手,因为我长大了,读二年级了。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我们身边的一草一木,为保护环境建设我们美好的的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发觉有些小朋友老是乱扔垃圾,习惯很不好。
就说说我家门前的小河吧,以前那么清澈,可是现在呢?又脏又臭,我平常不走那边的,除了很累的时候——走那近。还有啊,垃圾桶边堆的都是垃圾,我再也不想去倒垃圾了。命苦啊!为什么我不住在好一点的地方呢?
大家不要再乱扔垃圾了,开始保护环境吧!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绿色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
作为一个小学生的我,在老师和家长的教导下,我的绿色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也参加了很多有关绿色环保的活动。
例如:在这个月参加了学校的环保广告语,并被选上。还出过一期关于保护环境的黑板报,和一期关于保护环境的手抄报。平时,经常提醒同学们,把周围的卫生打扫干净,保持教室和个人卫生。
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孩子们去春游,他们高高兴兴来到公园里。公园里,鸟语花香,绿树成荫,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同学们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色中,边走边玩,还一边吃着零食。一个小朋友随手就把垃圾扔在花花绿绿的鹅卵石小路上,旁边一个戴红领巾的小女孩看见了连忙弯腰把垃圾捡起来放进果皮箱。扔垃圾的小朋友脸红了。
我们要学习戴红领巾的小女孩,保护环境,热爱地球妈妈!
星期五放学后,我和妈妈去公园散步。
公园里的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小草从地下钻出来了,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但是我发现有人带着小狗在草地上跑着,有的小狗在草地上随地大小便,草地就搞得很脏,小狗的粪便污染了公园的环境。
我想我们每一个去公园的人都应该管号小动物,不要随意污染环境,这样我们的地球才会更加美丽。
在我们的身边就有很多污染环境的污染物,比如说:大量的生活废弃品、废塑袋、一次性饭盒、果皮纸屑等等。污染物对环境来说,毫无疑问,肯定有很大的危害。
就拿我们学校来说吧,学校里有些学生经常乱扔果皮、纸屑,不仅影响了环境,更糟糕的是别人一不小心踩到了,就有可能滑倒;在班里,有些同学的椅子上还有些瓜子壳、铅笔屑。还有爱吃糖的同学经常往地上吐泡泡糖,别人要是踩上,粘在脚底下取不掉多伤情绪啊。还有些调皮的同学,用蜡笔在门上和墙壁上乱写乱画,破坏了教室的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