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四年级国庆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人们都帮着庆国庆,现在人们庆国庆的方法多得是,不信的话,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有看电影的、有看芭蕾……连外国人也来到中国为我们表演,和我们一起过中国的国庆节,这些地方都忙得不可开交,天天都有许多旅来那地方去享受。大学生和些年青人就喜欢去看明星的演唱会。有一件事说出来你可能不会相信:那天我在新闻连播上看到一位不知名的中年人从贵州花了五十五天的时间跑到了北京,记者去采访他时问:“你大概什么时候能跑到终点?”他说:“我还有很长的路,当我咽下最后一口气时我也到了终点!”我还听说有一个地方开展了舞龙,一条长约84米的“大龙”展现在你眼前,这条长长的“大龙”共要几十名年轻力壮的小伙子才舞得起来!
庆国庆的方法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下一次再给你们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