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好啦,不好啦,地球妈妈……她患了绝症,已……已经奄奄一息了。”我灵通三步并两步地赶来,直喘粗气。
“啊,这怎么可能,地球妈妈最近不一直都很好吗?”我惊讶地从沙发上跳起来,一脸困惑。
“事不宜迟,你快跟我走,这可关系到我们全人类。”小灵通急忙拉住我的手,到机场办手续,我们搭上了最后一班特快火箭飞往天边无际的太空。
火箭发出一声巨响,笔直地射上了蓝天,不见踪影,我的耳际充满了火箭引擎的轰鸣声和凄惨的痛哭声。
“咦,是谁在哭泣呀?莫非是地球妈妈。”
我们穿上太空服,走出火箭,迈向广阔的宇宙。循声望去,地球妈妈妈的身影浮现在眼前,她被一大堆白茫茫的垃圾覆盖着,脸色越发苍白,正失声痛哭。
“地球妈妈,您怎么啦,这白色污染前几天还刚清理过一次,怎……怎么又堆积如山呢?”
“唉,还不是那些丧心病狂的人类,明明是我哺育了他们,给他们我自己珍贵的资源,到头来还是得不偿失,真让我后悔啊,你看,我的头发——森林,光秃秃的一片,而我的血液——水,也混浊不清,人类乱砍乱伐,还把污水排进我清澈的血液中,使得我全身上下都是伤,再加上人类发明出来的汽车排出的有害气体,污染了我的衣裳——大气层和臭氧层,使我患上了绝症”地球妈妈悲痛欲绝地说。
我们马上回到地面,把地球妈妈的诉说告诉全人类,让人们彻底醒悟。这时,家家户户不再把垃圾随处乱丢,乱砍乱伐的现象没有了,空气渐渐变得清新,河水恢复了以往的清澈圣洁,地球妈妈的病治好了。只要我们用心倾听,就会听见地球妈妈开心的笑声和会心的笑容。我们每人为环保献出一份力,让地球妈妈的笑容永远绽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