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的老师作文1000字其四
初中,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在初中这个新的起跑线上做一个完美的冲刺。初中的老师是一丝丝温暧的阳光,温暖地照在我们每个人心里,而使我爱益匪浅的一位老师就是我的数学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是一位兢兢业业的好老师,大都和蔼可亲,偶尔也会发火,而且很火爆。但她不管是以哪一种方式对你,她都是时时刻刻为你的前途着想。
“上课!”,“ 起立!”,“老师好!” 我们像往常一样上着这节数学课,看着老师拿着几张导学案很严肃的说:“孩子们,我们每一张导学案上几乎都是重点,只要每一张导学案上的题会了,那么这堂课你自然而然也就懂了,不管你会不会,你应该把你的想法结合这节课的重点写上去,不管对与错,都千万别交白卷!”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老师发火,她在给导学案写的不合格的同学发卷子时,说话的声音,震天动地,变得不像原来的王老师,我看到,她的眼里闪过恨铁不成钢的神情。她的眉毛紧皱着,绷着铁青的脸,手里的导学案不停的翻腾着,“这些题都讲过了,怎么能不会呢?”看着她边发卷子边叹气,一边摇着头。
刚才王老师虽然发着火可一会站在讲台上却仍是聚精会神的讲题,老师讲的课很好,大家也都听得兴致勃勃的,王老师平常待人很和蔼,一般她给你讲题时很温柔,老师的面部表情也很丰富。
虽然老师那堂课发火了,但她发火后让我们十分佩服,就在那天,一个同学导学案上大部分都没填,王老师把那个同学叫到办公室,那个同学吓得还以为老师要打他,骂他呢!可他没想到,王老师不但没有打他,还用手指着很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分析着导学案上的题,直到那个同学听懂为止。王老师待每个同学都是这样的,就这件事,让我们佩服。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她的兢兢业业让我们倍为感动。
作文借鉴: 地球妈妈生病了作文(推荐一篇)
地球妈妈生病了,整天头晕眼花,全身没力气,于是她就到宇宙医院去看病。她问金星医生:“为什么水星哥哥、土星妹妹他们身体这么健康、强壮,每天都开开心心地围着太阳公公赛跑。而我却一天天的消瘦下来,连跑步地力气都没有了呢?”金星医生拿着特大号的放大镜在地球妈妈的身上仔细地观察了一阵说:“这是你的儿女——人类惹的祸啊!你的儿女乱砍树木,使你失去了美丽乌黑的长发,也使许多动物无家可归,破坏了你的保护层;人们又乱丢垃圾,随地吐痰,污染了空气,繁衍了病菌,严重影响了你的呼吸系统;工厂里排出的污水流进了小河,使你原本清彻透明的血液变成了黑水,你的循环系统也不能正常工作了;人们……”地球妈妈难受的哭了,于是天上下了很大很大的雨,每一滴雨水都是地球妈妈的眼泪,每一滴眼泪都是地球妈妈的诉说!
小朋友们,你们听见了吗?快快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为地球妈妈治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