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目中,妈妈是最能干的!爸爸在外地打工,家里的大小事全由她包揽了,妈妈要照顾我吃得好,穿得暖,还要关心我的心情怎么样,于是,我一直相信一句话:“打是亲,骂是爱!”妈妈打我,我绝不还手,妈妈骂我,我绝不顶嘴,这是在家我对妈妈的二绝!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那是一道十分简单的数学题!我左思右想还是不会,无奈之下只能请教妈妈, “这么简单也不会做?一百乘以一百等于一万嘛!你太苯了!”是啊, 这么简单也不会做?我知道妈妈骂我是为我好!是因为我自己太苯了!我不怪妈妈。
还有一次,是令我感动的,那时,我的泪水都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那一天是下雨天,我没带伞,妈妈跑来接我,我高兴地抱住妈妈,说:“妈妈,谢谢您!下这么大的雨天还来接我!”“傻孩子,你没带伞,我不想让你感冒!”回到家中,我才看到妈妈为了给我遮伞,手冰冷得都快僵硬了,那时,我真的好感动!
这一次,更让我感到亲情的温暖!那天,气温一下子上升到了30几度,放学后我买了一根冰棒,一路吃着回去,到了晚上气温又明显地下降,结果我拉肚子,住院了!
早上我慢慢地睁开眼睛,看见劳累了一夜的妈妈躺在我旁边睡着了,我的眼眶不争气地涌满了泪水。
我一次次感到亲情的温暖!知道了亲情比任何东西都珍贵!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