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爱漂亮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身材很苗条,她有着圆溜溜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弯弯的眉毛,一头长长的秀发,在我的心中,妈妈就是一个大美人。
我的妈妈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她还是一个很有孝心的人。每逢过节时都会给爷爷奶奶买一些吃的,穿的。今年国庆节,因为爸爸妈妈厂里放了几天假,所以他们特地回家了一趟。妈妈在温州带回来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有爷爷最爱的香烟、啤酒,有奶奶爱吃的海鲜,当然也少不了我和弟弟爱吃的零食了。
国庆节那天早上,妈妈说:“我们一家人一年难得相聚几回,今天咱们全家一起去公园游玩。”我和弟弟听了,不由得高兴地拍起手来。在公园里,我们不仅观赏了迷人的风景,妈妈还给我们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中午的时候,妈妈又带着我们全家人去光谷广场吃自助餐,这一天我玩得十分的开心。
我还清楚地记得,去年暑假的时候,妈妈因为想念我和弟弟俩了,就打电话回家来,叫奶奶带我俩去温州玩。我和弟弟听了,别提有多高兴了。在温州的日子里,每天都是快乐的。妈妈每天都会给我们买好多好吃的东西,每逢周末放假,妈妈便会带我们一起出去玩。我们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吃到了从未吃过的海鲜……有时,奶奶会禁不住地说:“这得花多少钱呀!”可妈妈总是笑着对奶奶说:“没事的,你在家里带孩子也辛苦了,我们花这点钱是应该的。”
这就是我的漂亮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从小到大,我们沐浴过多少爱?我想,应该就像天上千千万万的星星数不清吧!可是,我们却对一直疼爱、呵护我们的爸爸妈妈极少表达过爱,为此,谢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给爸爸妈妈表达爱。
星期天,我起了个大早,想着平时妈妈那么早就起来给我做早餐,这次,就让我为妈妈做一次吧。
我系上围裙,洗葱、切葱、打鸡蛋,放进两勺面粉,加进一点水和在一起搅拌均匀,开火、倒油、把搅拌好的倒进锅里,把火关小、耐心等待,熟了、出锅。这一切那么顺利,我心想:我之所以会做得那么顺利,正是因为妈妈平时有意给我的训练,我一定要好好感谢妈妈!
我冲了一杯牛奶,摆好了盘。正看见妈妈从卧室出来,我连忙放上写好的纸条,盖上盖子,跑回书房藏好,静静地等待妈妈洗漱好,偷偷看着她循着香味掀开了盖子,妈妈的脸上浮现出了惊讶,紧接着她看到了那纸条,上面写着:“妈妈,你平时对我的爱,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今天,我要用这顿早餐告诉您,妈妈,我爱您!”这时,我蹦出来,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高兴地笑了笑,抱住我说:“宝贝,我也爱你。”这次的事情,让我和妈妈之间的感情更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