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四年级范文。
提起童年,不由得让我想起快乐的童年。在我童年里有很多快乐的事情,说不清是那一件,实在是数不胜数啊!
在上幼稚园的时候,那是美好的时光,有趣的玩耍,天真的一举一动都是自由的,因为没有作业,没有负担,只有一天玩得高兴那才是胜利的一天。
不过有一件事情让我永远忘不掉,深深的可在我的脑海里。事情是这样发生的。在一个充满阳光的下午,我们有的小朋友在玩跳跳床,有得玩滑滑梯。小朋友玩的火热朝天的时候,阿姨们让小朋友上教师室发苹果吃,正当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堆在门口时,我正好跑了过去,我刚到门口时,一位小朋友碰到在地上,他说是我推的,我又不敢说话,我站在一旁看着,老师围在他身旁又是说这又是说那,联系家长,我害怕极了,不停地流眼泪,以后的事情家长处理了。
第二天,我不爱去幼稚园了,也特别的害怕,本来就不是我推的。从那以后,我每天上幼稚园时都在流眼泪,不出声。不想去也没办法,因为父亲母亲上班,家里没人,我只好去幼稚园,在门口我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目送母亲的背影,我就怕有人说:“他是我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