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四年级失败作文之二
中国有句古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次的跳绳小检查,以前名列前茅的我,居然排到了后几名,回家后,我便开始反思……
反思中的我出现了两个自己,一个对我说:“别烦恼,那是因为裤腿太大,被绊造成的。”
而另一个对我说:“别找借口,那是因为你很久没练的结果。”
两个自己争吵着,我原先认同第一个自己的观点,以为是裤子的过错,可仔细一想,我的却很久没练跳绳了。
我看了看课程表,明天有体育课,陈老师肯定会让我们跳绳的。我从家里翻出一根绳子跳了跳,感觉不错。这时,我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会不会是绳子的原因,想到这里,我便把绳子放进书包,准备在体育课上跳自己带的绳子。就在这时,房间里传出了妈妈的催促声,我的反思也告一段落了。
这次的失败有可能三个原因都有,也有可能只有两个,但我认为,努力是很重要的,凡事都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月度作文推荐: 四年级作文大(篇一)
就拿张老师来说吧,刚上一年级,那时,张老师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刚上学,我们还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张老师就一点一滴地教我们,她是我精神上的支柱,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和一位同学吵架了,但张老师没有很严厉的批评我,心平气和的和我谈心,告诉我们说:同学应该要友好相处的,不能吵架,吵架伤和气,有什么误会坐下来慢慢说。她不仅指出了我身上存在的问题,还告诉我改进的方法,让我受益匪浅。最后,我和同学的误会终于解除了,从此还成为了好朋友。至今,张老师那温柔的眼神让我难以忘怀。现在,我们都升到五年级了,张老师已经不再是我们的班主任了,但我们还是非常想念她。除此之外,还有许许多多的老师都值得我尊敬和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