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有关生日的作文
我有一个特别特别要好的朋友她和我是在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从我记事的时候开始我们就一直在一起,那感觉像是双胞胎姐妹一样。
我清晰地记得她的生日由于她的生日里满满的都是爱——二,仲春二十二日。
记得在前年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商定过作为彼此最好的朋友我们要永远记得对方的生日然后聚在一起和对方小小的庆祝一下。
同班里的其他同学过生日的时候我都只是给一声祝福或是一张画好的小卡片但她的生日,我打心底里为她兴奋,我想要送给她会让她特别开心的礼物让她一直开心下去
拿着积攒起来的零花钱我兴高采烈的来到了礼品店经由一番挑选之后终于选定了一只米黄色的长耳兔子玩偶。
她喜欢柔软的颜色,我一直都记得。
在大家一起为她庆祝完生日之后小伙伴们在一起玩了一会但很快就各自回各自的家了。
等朋友们都离开了之后我把之前塞进她家柜子里被包装好的兔子玩偶送给她“祝你生日快乐!”我们是最彼此最重要的朋友,我们是像亲姐妹一样要永远在一起的好朋友。
她开心的抱着那只米黄色的兔子跑向厨房然后递给我一块蛋糕,她弯弯的笑眼里有我最为认识的暖和“这块是我特地给你留的,要全部吃掉哦。”
我开心的接过了蛋糕心里满满的都是比奶油还要甜美的味道。
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所以商定好了哦,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