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语文作文四年级
于是超超飞到了莉莉(班上嗓音也不是很好的语文课代表)身边变成了美丽可爱的音符精灵甜甜
早上,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戴好红领巾,穿上整齐的校服,我校五年级学生就这样集体出发了,没想到我们竟然徒步去烈士陵园扫墓,天哪!不敢想象,像我这样的城市孩子一直娇生惯养,竟然徒步走了两个多小时的路,这是我才想起以前***烈士的辛苦,他们每次去前线打仗,都要走好几里的路,而我们走两个小时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那他们岂不更累?就这样,我坚持走到了烈士陵园。
我最喜欢看漫画书。从一年级开始,妈妈给我定了《父与子》,里面有许多的笑话。我常常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些笑话,让大家捧腹大笑,因而,同学们还送我一个‘一逗千人笑’的美名。妈妈载我去上学我也会坐在车上给妈妈讲笑话。在吃饭时我也是不时蹦出来一两个笑话,来活跃一下气氛,我想我幽默应该与看这些漫画书有很大的关系吧。
作文收藏: 四年级作文(推荐一篇)
我的哥哥今年13岁了,是个英俊潇洒,有时又显得非常幽默的小伙子。他每次来我们家的时候,我总爱逗着他玩,他也老是让我和他一起,我们俩十分难分开。
记得有一次,阿姨和舅舅带他到我们家来。他一进门,我马上就跑到他们面前,把我哥一把拉到我的房间,让他和我一起玩电脑打游戏啊!
我总是让他帮练级,因为我哥被他们班的同学称之为“电脑神手”,我自己玩这个游戏想提高一级都很困难,而他来我家一个上午,就帮我升了五级、六级,我实在是太佩服他了。还有我一些打不开的关卡,一到他手里,就会立刻通关,这些卡关就像他的手下,十分听他的话啊。
突然,从厨房里飘来一阵阵烤肉的香味,他耸了耸鼻子,口水都挂在了嘴角上,我说你的鼻子跟狗的鼻子一样,我的话还没有说完,他已经跑到了楼下吃了起来,还吃的津津有味,还不停的自言自语:这味道好啊,好啊!这菜做的妙啊妙啊!一边吃一边还在说这句话,吃饱了又跑到了电脑前,接着帮我升级。
我哥真的是“电脑神手”,不得不让我赞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