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自己初三作文
点赞,网络用语,一个称赞的表达方式,点赞的原因更多种。为自己喜欢的信息点赞,为好人好事点赞,为尽责尽任的人点赞,为富有意义和哲理性的言论点赞......千奇百怪个不同,不过这都是评论别人的,而今天,我要为自己点个赞。
我为自己点个赞,是在今年暑假。每天准时9点半起床的我晕晕乎乎张开朦胧的睡眼,模糊记起早上10点要去上数学辅导班的事,一瞬间意识到要迟到了,辅导班老师定然会劈头盖脸一顿训斥,脸皮儿薄的我还真招架不住。后背一阵凉的我一眨眼从床上蹦起来,飞进洗手间,刷牙与洗脸同时进行,两只手还真忙活不过来。发了油的头发随便一冲,用毛巾搓几下子,好了。收拾好书包,有用的没用的随便装,往嘴里塞了些早饭,换好鞋。一出门,正午般的烈日刺着我的眼,我如同在黑暗中呆了很久的吸血鬼,一碰到太阳光,如烧灼一般,只好回家,回家把富有个性的嘻哈帽扣到头上,这哪儿像刚睡醒的邋遢少年啊?
我走在过道上,过道上窗户与窗户之间搭起一条钢线,钢线上挂着衣服,衣架上各种五颜六色的衣服,在阳光照耀下,衣服在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我被吸引住了,眼前仿佛出现了彩虹。突然从楼道门口跑出来一个小女孩,她匆匆的脚步不敢慢一分一秒,她跑到彩虹前,试图用手去拿,原来,她来收衣服。她伸出双臂去取衣架,可衣架怎么也不肯被她握住,她踮起脚尖,拿到衣架了,可她身体像被悬挂在树上,失去平衡,马上要跌倒。我赶忙上去扶她,说:“我来帮你”。我不受吹灰之力把所有衣服取下来递给了她,她接过衣服羞涩的说了一句“谢谢”。我望着她那清澈天真的眼睛说:“不用谢”。然后,她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我露出阳光般的微笑,看着她弱小的身躯消失在我眼前,这时我才意识到晚了!完了!
果然,我赶到辅导班,只有我的位子是空的。老师迎面就是几句批评,不过,我听到的却是那么动听。
我为自己点个赞,这个赞将会鼓励我继续帮助别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赞!
实用作文: 随心文章600字(一篇)
人心里,毕竟都有些愿望,那是心愿。它会变,有时很简单,有时却极难实现。有心愿,生活才有动力,发现自己的心愿,是很重要的。
幼儿园,回答老师的问题——长大后想做什么?大家的答案基本一致,宇航员、老师、医生、科学家……就再也没别的了。那时选择很简单,因为不知道要做什么,也不知道这条路的艰辛,有趣的,便选了它。
小学,渐渐懂了,只有努力才能有实现与愿望的机会。于是,就有了美食家、厨师、旅游家等职业在我们的愿望里。我们还懂得自己是祖国的未来,要为人民作贡献。我们已不再幼稚,有了思考的能力,应当决定自己将来的路,并为之付出了。
能与孩子在一起,那便也是快乐的。这条路,并不艰辛,也并不容易,但至少快乐。学习也并不难,学好只需要用心,学会会给自己成就感,这完全是件快乐的事,至少我会快乐地接受,不论路途遥远或坎坷,或崎岖或蜿蜒。因为我知道,这条路终会有阳光照射,终会有鲜花在路旁。
我要看到孩子的成长,我要去教下一代祖国花朵。我最终回到校园,却以另一个身份出现时,我会怀念那个曾经快乐美好的童年。再回忆起孩童脸上纯真的笑,回答问题时稚嫩的嗓音,我将感到温暖,过去的一幕幕,展现于眼前,我也将笑出声来,只是不如他们动听。他们提问时,我便记起过去的可笑的问题,来吧,来问老师,老师很高兴你们提问……
这条路上,走着很多人,走向未来,走向祖国的大好河山,走向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了祖国的希望,走在一起。怕什么艰辛,这是快乐的。我静待这种子的发芽开花。时时予它露水,以滋润,以灌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