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一辆银灰色海陆空三用车,停在方博士家门口。一位亭亭玉立、气质不凡的少女从车上走下来,那个人就是20年后的我。
我现在已是一个科学家,曾荣获三次诺贝尔发明奖,在世界上颇负盛名。我发明了一种水陆空三用车,它是一种房车,有银灰色、白色、黑色。如果你有急事,但有堵车, 这时你就可以按白色的键,车子就会马上变成飞机,可以连人带车一起飞上天空,享受神仙般的生活;如果地上堵车,天上又很拥挤时,你就可以按蓝色键,车子马上就变成潜艇,这样你就可以免费观看海底世界。我还发明了功能奇异的新型笔。这种笔的特点是:它写出来的字能在五个小时内用橡皮毫不费力地擦掉,时间过了就成了永久性的了。
在未来的世界里无奇不有,只要我们现在认真学习,将来一定能发明出这些东西来,为人类的生活带来方便。
作文借鉴: 翅膀的话题文章(篇一)
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天宫,与孙猴子比武艺。
我有一双翅膀,我要潜入海底,与龙王闲话家常,与大鲨鱼同流浪,就像三毛一样。
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回几百年前,见见大唐盛世,看看汉武雄风。
我有一双翅膀,要飞到几百年后,听听祖国兴衰,展望未来。
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宇宙深处,探索这个世界是否有尽头。
小时候,我就经常这样想入非非。夜里……我睁开眼睛,哇噻!周围好黑呀!身手不见五指,我好怕怕哟,这是什么地方?我向四处张望,忽然有一个大圆盘,定神一看,原来是月球,怎么搞的,怎么来到这了?我回头一看,背上长了一双洁白的翅膀,当我正在高兴的时候,一颗流星从我面前飞过,我伸手抓住,定睛一看,原来是一条金龙鱼,这是什么鬼地方,我哭喊着想回家。“该起床了”一缕曙光照在我的脸上,哎!原来是个梦,吓得我一身汗。
“上课”,“老师好”,“今天讲东海龙王”。我最喜欢龙王的宝座了,转眼见到了龙宫,我看见夜叉正在巡海,我掉头想跑,可我一想那朝思暮想的宝座,偷么儿溜进去吧,我趁夜叉不注意,坐到宝座上。哈哈,太爽了。“来人呐,将他给我抓住,敢坐这儿,不想活了,压入水牢,过两天将他煮了。”“龙王饶命呀!我再也不敢了,老妈、老师救命呀!”我猛地站了起来。“×××你干嘛,你小子是不是溜号了,将你家长找来!”幸好这只是溜号,不然我就废了。可是老师要找家长,看来难逃一劫了,老妈得批死我,真上火。
这是什么世道呀?啥事都让我赶上,我怎么这么背呢?别说你们不知道,我都不知道,怎么长出这么“好”的翅膀呢?这究竟是哪辈子修来的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