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感恩话题文章
鸟儿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他自由飞翔,花儿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他生活成长,河儿感恩源泉让他长命百岁。
我呢?我感恩谁?又何来的感恩。
首先,我最感恩的是我的父母,因为他们创造了我,给予我生命,让我来到了快乐的人间。给了我力量,让我快乐成长。
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他们不断给我传授知识,不续教我们认字。还教我们怎么做人,让我们生下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感恩我的爷爷奶奶,如果没有他们也就没有爸爸妈妈,更别说有我了。啊!我的爷爷奶奶不断的给我家庭温暖、给我力量、给我勇气。让我在一个健康温暖的家庭成长。
我感恩我的伙伴。小时候,我的伙伴不但陪我玩,而且让我开心,让我觉得友谊的价值。给予我力量,让我勇往直前。
我感恩我的亲戚,让我觉得有有亲情、有感情的那是天价的,金钱买不到的。
我感恩社会,因为社会让我自豪,给我力量让我自由飞翔。
我感恩…感恩…感恩…总之我感恩世界万物,因为他们让我生存、生活、成长。
你也有感恩吧!相信世界不断出现感情、真情,让我们这感恩中生活成长。
让我们一起来感恩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