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我们班的男同胞们正在进行着热火朝天的“双飞争霸赛”,看着他们每天坚持不懈的练习着,让我很期待这次比赛的胜出者到底会花落谁家呢?
比赛要开始啦,我在一旁目不转睛的盯着,心里比参赛者还激动。在刚开始时,选手们都很轻松,渐渐地,有些已经在开始轻轻的喘气,又过了一会,个个都满头大汗,但都坚持着做出拼命十三郎的样子,在一旁的我是心急如焚呀,一边看一边跺着脚焦急极了!
第一轮的比赛结束了,下面是第二轮的比赛,也许是因为上一轮的劳累让大家元气大损,所以这第二轮的比赛中,大家都显得力不从心,才刚开始,就有几位选手大口的喘着气,脸颊红得像苹果似的,额头上也都是汗珠。有的干脆来了个180°转弯,中途断的几率也越来越多,可还是加持不懈的努力着。
虽然此时此刻我不知道他们心中在想什么,但是他们付出的汗水也是看得见的。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信念可以使他们如此的坚持不懈,但我知道,他们都在为自己而奋斗!
坚持,在嘴上说容易,做起来难,其实,只要你真正努力了,难道还有你做不到的吗?
作文借鉴: 初三生活作文(篇一)
生活不会永远让你享受阳光灿烂,有时候也会在你头上放一片乌云,让你体验一下落汤鸡的无奈滋味,让你活在别人异样的眼光之下,羡慕嫉妒别人能够轻松愉快地活着。可是,即使生活如雨,你也要撑伞原谅它。
人的一生之中会遇到很多不顺利的事情和不顺心的人,你无法逃避,只能面对。在这个过程中,你会生气,会流泪,会不甘心,会怨恨,几乎所有负面情绪都要体验一回。
当你气完了,沮丧够了,这样的事和人依然停留在你的生命之中,你能做的就是原谅,停止这种于事无补的情绪,用最快的速度放下,把精力放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面。若你总是把时间和经历都放在这些事情上面,会让你活得很累,也会让你活得毫无意义。
我们都不是圣人,做不到当别人打自己左脸一巴掌的时候,还能笑着请别人往自己右脸打一巴掌。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在别人打自己一巴掌之后,笑着原谅对方,然后转身离开,把疼痛和怒气都留在身后,迎接未来的希望和幸福。
你不能天真地以为快乐和幸福会一直存在,生活总会在你最幸福的时候给予你沉重的打击,让你明白幸福的可贵,以及你有多么脆弱。但是,你要原谅生活。它给你带来痛苦,是想让你学会珍惜,学会坚强,变得成熟。当你明白了生活想要教会你的东西时,更大的幸福就会在前方等着你撷取。
生活如雨,请撑伞原谅。当你觉得生活对你不公平的时候,请你打开那把叫做原谅的伞,微笑着坚强抵御生活的风雨。风雨总会有停止的时候,就看你有没有信心坚持到底。当风雨离去了,生活会还你一片蓝天,赠你一道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