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要是没放假的时候,今天应该是无作业日,可是现在放假了,妈妈剥夺了我今天不做作业的权力。
一大早我就被妈妈叫了起来,然后看了一会书,就该去奶奶家吃饭的时间了。今天上午我的任务是学习画画,我用了一上午才画好,可是爸爸依然说我画的什么也不是,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好不好,心里真的好生气!
中午吃过饭的时候是十二点三十,爸爸妈妈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我又回到了自己家,让我写十页字典后才能看书,可是,今天是星期二,是无作业日啊!不过妈妈说星期二要上课,你今天上课了吗?于是我就开始抄起了字典,对了,妈妈现在要求我用水笔抄字典,错了或者是写不好就要撕了重写,为什么字典要这么厚啊!
晚上爸爸上夜班,我再次参加了蜗牛老师给我们上的课,不过我依然是听的多,发言的少,我感觉到蜗牛一班的小朋友都太优秀了,所以我就很少说话,就安安静静的听,这样也挺好的!
好了我瞌睡了,我的无作业日又这样的过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