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我们学校的操场,首先要穿过一条走廊。走廊两侧种着一些嫩绿的草,走廊的尽头是几棵威风凛凛的树,我们学校的树从来没被砍过,只是一些同学把叶子扯下来,给我们学校减了几分美丽。
我们的操场非常宽阔,有200米,中间有篮球场和羽毛球场。每天下课都会有数不清的学生在操场上玩呀玩,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互相追赶,有的则坐在地上玩小游戏。不过,我们操场前面有一块空地,空地上有一个4、5米高的升旗台,每周一或者是一些重大活动时,全校20xx多同学聚集在操场上唱队歌,升国旗,异常庄严。我们每次的升旗仪式都有一个“国旗下的讲话”环节,是高年级的同学们做演讲,接下来是我们的大队辅导员徐老师或张老师进行讲话,我们都全神贯注的听着。
我们学校非常漂亮,欢迎大家来!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我们身边的一草一木,为保护环境建设我们美好的的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发觉有些小朋友老是乱扔垃圾,习惯很不好。
就说说我家门前的小河吧,以前那么清澈,可是现在呢?又脏又臭,我平常不走那边的,除了很累的时候——走那近。还有啊,垃圾桶边堆的都是垃圾,我再也不想去倒垃圾了。命苦啊!为什么我不住在好一点的地方呢?
大家不要再乱扔垃圾了,开始保护环境吧!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绿色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
作为一个小学生的我,在老师和家长的教导下,我的绿色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也参加了很多有关绿色环保的活动。
例如:在这个月参加了学校的环保广告语,并被选上。还出过一期关于保护环境的黑板报,和一期关于保护环境的手抄报。平时,经常提醒同学们,把周围的卫生打扫干净,保持教室和个人卫生。
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孩子们去春游,他们高高兴兴来到公园里。公园里,鸟语花香,绿树成荫,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同学们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色中,边走边玩,还一边吃着零食。一个小朋友随手就把垃圾扔在花花绿绿的鹅卵石小路上,旁边一个戴红领巾的小女孩看见了连忙弯腰把垃圾捡起来放进果皮箱。扔垃圾的小朋友脸红了。
我们要学习戴红领巾的小女孩,保护环境,热爱地球妈妈!
星期五放学后,我和妈妈去公园散步。
公园里的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小草从地下钻出来了,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但是我发现有人带着小狗在草地上跑着,有的小狗在草地上随地大小便,草地就搞得很脏,小狗的粪便污染了公园的环境。
我想我们每一个去公园的人都应该管号小动物,不要随意污染环境,这样我们的地球才会更加美丽。
在我们的身边就有很多污染环境的污染物,比如说:大量的生活废弃品、废塑袋、一次性饭盒、果皮纸屑等等。污染物对环境来说,毫无疑问,肯定有很大的危害。
就拿我们学校来说吧,学校里有些学生经常乱扔果皮、纸屑,不仅影响了环境,更糟糕的是别人一不小心踩到了,就有可能滑倒;在班里,有些同学的椅子上还有些瓜子壳、铅笔屑。还有爱吃糖的同学经常往地上吐泡泡糖,别人要是踩上,粘在脚底下取不掉多伤情绪啊。还有些调皮的同学,用蜡笔在门上和墙壁上乱写乱画,破坏了教室的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