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施工每天日记范文。
今天是个阴雨天,云层很低,光线灰暗,淅淅沥沥的雨点滴滴答答的像是一个抽泣的怨妇。出去随意走了走便甩了两裤脚的泥水,我便踮起脚尖跳着假装小心翼翼避开地上的那些小水坑,却掩不住心中窃喜:啊!我终于又有理由和小孩子一样蹦跳在大街上!
人们都说天气的好坏有时左右自己的心情,我想那大概是给自己的心绪找借口吧。我也常常如此,狂风暴雨天里似小猫一样蜷缩在厚厚的棉被里,熊熊的炉火兴奋地燃烧,快乐的火苗恣肆地舞蹈,只有轻微的鼾声传递着心底深处那份儿不张扬的恬静;烟雨濛濛时喜欢撑一把小花伞沿着田埂默默的走,听小雨点打在伞面的声音仿佛许久不见的好朋友热切的拥抱互相拍打着彼此的后背,那淡淡的泥土气息顿时化作浓的挥不去的思念弥散开来;大雪纷飞里着身轻薄的羽绒衣挂条红的耀眼的长围巾和所爱的人来到山顶高坡处紧拥相抱团身滚下,红围巾像飘扬的旗帜抖擞在风里大声的解读爱情絮语;春花烂漫时节骑辆小巧的单车戴顶粉蓝色的软檐编织帽颠簸在崎岖的乡间小路上,清脆的车铃哼唱起豁朗朗的心境
人们也叹天公不作美:或阴雨连绵,或狂风骤雨,扰乱既定日程计划;更怪天不遂人愿:有情人未成眷属,千里马难遇伯乐;甚至扼腕仰天长叹,无奈之余大呼天意!呜!透过冥冥天际:你可看见深宫哀婉幽怨的眸子,你可听见黄河滩头悲怆雄浑的号子,你可感受边疆战场血雨腥风的杀戮
人们吟哦“天若有情天亦老”。缘,老天安排的是可遇不可求,错过了不在有,丢弃了无可寻;爱,老天发放的是人生单程票,十年回眸笑,百年同船渡,千年共枕眠。殊不知:缘亦圆,满缘,圆满,圆圆满满;爱即爱,情爱,博爱,大爱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