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暑假生活日记。
今天,我早上起床的时候看见了妈妈在炒着煎鸡蛋,妈妈的煎鸡蛋可美味了。我真的好想学呢,爸爸也会做可是有一个难题就是爸爸一煎鸡蛋就变成了灰,爸爸真是粗心呀。
一直到了中午我回到家就要妈妈教我煎鸡蛋,妈妈一声说到:“好的没问题。”我开始学了我看了一下,说:“妈妈我会了。”我一开始就搅拌鸡蛋搅拌好了后就开始做煎鸡蛋了。第一步是把搅拌好的鸡蛋放到锅里面。第二步是翻过来翻过去再去压一压最后再等上几分钟。最后再把香香的煎鸡蛋放到盘子里就大功告成了,我吃了一口香香脆脆的,吃了一口还想吃一口呢!妈妈也吃了一口说:“味到好级了。
大家想做煎鸡蛋吗,想做的就像我一样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