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原本我们一共有五口人,遗憾的是,在不久前的某一天爷爷离开了我们。在这个家中,爷爷最喜欢我了,每天放学回家他都会拿着拖鞋等我,每次吃饭的时候都把最好的菜留给我吃,寒冷的冬天爷爷总是把热水袋放在我的被窝里给我取暖。我经常会在深夜里想起我的爷爷,希望我的爷爷在天堂过得安好!
我的奶奶很慈祥,她今年66岁,稍微有点胖。奶奶很勤劳,每天为一大家子忙活洗衣、拖地、烧饭。奶奶不会骑电动车,所以不管她去哪里都是走路,长期走路对身体有帮助哦!奶奶的爱好是打麻将,每次打麻将都是输,我就没见她赢过,奶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作文的奶奶。
我的爸爸很和蔼,不管刮风下雨,他都会接我放学,爸爸遇到问题或者有什么困难,从来都不慌忙,经常告诉我,作文要沉着冷静地思考,肯定会有办法解决的。我爸爸是一个美食家,他喜欢品尝各种美食,有的时候会为了能吃上好东西,自己去研究各种菜式。
我有一个严厉的妈妈,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她就会对我很严格;每当我表现优秀的时候,妈妈也会表扬我。妈妈的爱好是运动跑步,很多人都会夸她是“运动达人”,我的运动天赋就遗传了妈妈。
在这个家庭中,大家对我都很关心。所以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去报答长辈对我的关爱,我爱我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