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其四
三八妇女节又到了,我当然要送一件礼物给妈妈了。
下午,一放学我飞快地跑回家,一到家,我拿出一张洁白的纸头开始写一封信。我拿起铅笔,一横一竖地写起了第一个字。心里想:今天,可是妈妈的节日呀,我要写一封最好的信给亲爱的妈妈!
妈妈到家了,我把一杯热茶放在妈妈的身边;睡觉的时候,我把被子轻轻地盖在妈妈的身上;我把我写好的信放在枕头底下,这下我可放心了。妈妈看了我写的信激动地哭了:“格格,你真是我的乖女儿!”
晚上过去了,新的一天开始了,妈妈一定觉得昨天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