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很多人都熟悉这个名字,而且比较常见。但是大多数人喜欢写我妈,我却真心想写我爸。
我父亲是一个很普通的父亲。他犯了很多错误。妈妈,我无能为力。两年前,爸爸妈妈离婚了。我觉得有些家庭也有类似的东西。那我告诉你我爸妈为什么离婚。
小时候,5岁那年,父亲不关心家里,没有工作,就闲着没事干,整天出去打麻将。我妈也同意她不挣钱,用她妈的钱打麻将。所以我妈不会给我爸钱,但是我爸现在想不给钱了!爸爸到处去借钱,然后说我怎么了!没钱什么的,但我一点都没病。我很好。他自己编造一切来借钱。
我不想有这样的父亲。我对妈妈说:“爸爸妈妈离婚!”我当时才10岁。
于是我和妈妈想尽一切办法离开,但是爸爸不让我去打妈妈。我妈被折磨了,欧文生气了!我命令爸爸不让妈妈走,我离家出走,爸爸也就无所谓了。我和我妈搬出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爸知道了我和我妈的地址,一直来找我和我妈。有一次他强迫我和我妈说:“如果我和我妈不回家,我们就杀了我们。我们也很害怕,会回去。
但是我父亲的本性很难改变。于是我和妈妈在我12岁的时候又搬出去了,现在。
经历了这么多,我非常恨我的父亲。
现在长大了,知道父亲有他的难处,对我很好。小时候爸爸背着我跑去医院。父亲和普通人的父亲不一样,但是父亲对我的爱比其他父亲对孩子的爱更深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