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一直在认为男生是永远也不会和女生不会友好相处的,可是我可以告诉你们不是的,其实女生也可以和男生一起玩的。比如那天下午······
“终于写完了,”我一边伸了个伸懒腰一边说着,然后回头一看有四个女孩在一块:甘若雨、林姝琪、吴天天、徐冉在一起就像亲姐妹一样围在一起,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她们在一起干什么呢?”我悄悄地踮起脚轻轻地走了过去,可是突然就被她们的“雷达”侦测到了。“玩完了,这下小命毁了”我正抱着头蹲在地上闭着眼睛等着死神降临可是时时就没有听到声音一看她们还在那里画,我悄悄地看了看她们在画《秘密花园》我说:“女侠们带我一个如何呀?”她们说:“好的好的。”我也拿起了彩铅开启了想象力。我问:“你们这是画给谁的呀?”她们说:“杨老师。”
这时王精国来了说:“我也想画。”她们也点点头。说着我们的行列又来了一个人,吴天天突然说:“喂你们看男生也会有一点温柔哦。”“嗯,”她们也点点头回应。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高兴的感觉涌上心头了。你们看男女生也有互相配合的时候呢!
人生
人生在世,遇到困难、经历挫折、喜逢趣事、或者直面难事,这种种的种种都是我们可能经历的,然而我们能做的也就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小时候我对任何事情都抱着激情,:“爸爸我想学跆拳道”“爸爸,我能不能报个舞蹈班?”“爸爸我感觉画画特别有意思”。当然,身为家中的珍宝,自然是有求不应。一开始每次上课我都充满激情,心想:太棒了。后来,我开始懒惰,“爸爸我还累,能不去练吗?”在那个时候的一件事,让那个时候的我感觉到庆幸。那天,我上跆拳道课快迟到了,老爸飞快的加速骑着那辆宽轮的自行车,然而过快的自行车车条把我的脚后跟夹得雀肉模糊。我趁着这股劲,一举退出了舞蹈班,画画班和跆拳道班。
现在的学校喜欢举办一些校园活动,跳舞比赛什么的,而我的心理十分难受。那种明明你之前学习过并且十分出彩,而后来由于自己的懒惰放弃了的专长,现在在自己的身体里,半点都不剩。我明白这是我自找的,不过我也十分庆幸,自己能够在这个年龄就懂得这个人生的道理,这也为我以后敲响了警钟。后来,我对书法十分感兴趣,但我没有放弃,想放弃时就会想之前的事情,一步一步,一步一脚印,我终于是成功的取得了小成绩。
现在我明白,是人便会懒惰,这是人的天性,然而有的人克服了它,他就取得了不凡的成就,有的人为了自己的眼前放弃了长远的利益。人人皆如此,而对于我来说那个小时候的事情,算是一种关于人生给我的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