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梦寐以求的国庆小长假。在国庆小长假的期间,我和爸爸、妈妈来到长沙去游玩,来感受不一样的长沙。
吃过早饭,我们踏上了去长沙的路。一路上,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我们畅通无阻来到了长沙,和万筑一家汇合后,来到了4A级景区:桃花岭。
景区内游人如织,大家都是成群结队来到景区,来领略大自然的一番诗情画意。我们几个小朋友带着激动的心情在山水之间来回穿梭,尽情游玩。我们玩得忘乎所以,连时间都忘记了。直到妈妈们来喊我们回家吃饭,我们才依依不舍地上了车。
天渐渐黑了,我们决定云杜甫江阁对面的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吃晚餐。我们开着车来到龙虾馆。哇!只见龙虾馆车水马龙,人山人海。我们领好号码牌,在我们前面还有十二桌,为了吃到美味,我们只好静静地等待。等啊等,等啊等,等到花儿都谢了,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迫不及待走进龙虾馆,里面就像一个大集市。许多美味摆在桌子上,热气腾腾,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我的口水都“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了。
我们赶紧点菜。不一会儿,菜就上来了。我赶紧用筷子夹了一块虾尾,把壳去掉,放在嘴里一咬,啊!真香!真鲜啊!我还吃了好多好吃的,肚子胀得象一只青蛙,我才恋恋不舍地将筷子放下。
这次长沙之行,既饱了眼福,又饱了口福,是一次快乐而又充实的长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