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乡村四年级作文精选
在放假的时候,我去了奶奶家,我们的乡村美丽极了!那儿有泥泞的小路,娇小的野花,嫩绿的树叶,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奶奶家的小路前面,有两个鱼塘。里面都有一尘不染的荷花在水中亭亭玉立。
在房屋后面,有一块菜地,里面种着我喜欢吃的蔬菜。在蔬菜地旁边,有一口井,大约有二三十米深,井口也只有二三十厘米大,是用同样大小的水泥盖盖着的。当需要水时,只要把一根白色的管子放入水中,按下开关,水就“乖乖”的“跑进来”了。
雨后泥泞的小路上,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野花的清香随时缠绕在你身边,怎么也不肯离去。开始还脏脏的小草,顿时“脱胎换骨”,小树在风雨中顽强的拼搏着,碧绿的枝叶多么引人注目!鸟儿在树头高歌,那清脆的蝉声和树叶“沙沙”的伴奏声让我心旷神怡。
清晨,阳光从窗户照射房间,不时传来鸟儿声声啼叫,鸟儿们齐声歌唱,那声音让人流连忘返。不一会儿,大公鸡也毫不示弱的高歌,小蝌蚪欢快的游着,蚯蚓翻动着身子,小猫拍着地面,好像在打节拍……
我的乡村真美啊!我爱我的乡村,更爱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