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春天来了小学作文之二
冷酷无比的冬天国王总算交出了接力棒,带着他的雪兵霜将回到属于他的国度。换成温柔美丽的春之神来到。
春之神一降临,大地全都醒了。大树挂上小绿旗,小草插着小绿芽,酢浆草也吹着小喇叭,原本灰蒙蒙的世界,突然在一夜之间洒上五颜六色。
赏花是这个季节最美的活动。我们去猫空赏杏花,有白、粉红和桃红,杏花在暖暖的春风中微笑,我们也在花中微笑 。我最最喜欢春天了,因为可以把圆滚滚的冬衣收起来,不用再当一粒小皮球,蝴蝶、小鸟一起热闹迎接春天,所以我爱春天。
春天!可爱又活泼的春天,你终于来了。
黄莺儿吱吱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花儿和草儿听了都抬起头来迎接春天的到来。
春天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最讨厌的季节是冬天。因为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读书的好时机,也是游乐的好季节。冬天是位冷酷的恶魔,害我不能出去玩,而且每天穿着又厚、又大、又重的大衣,害我们行动不方便,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真像圣诞老公公。
我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美丽又活泼的春天里。我希望春天永远不要过去,永远留在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