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作文。
杭州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国家重点的景区,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春天,清晨的湖面上笼罩着一层薄雾,像是给西湖披上了轻纱,湖边的柳树抽出新的枝条,轻轻垂进池塘,像是在给自己洗头发,桃花探出了小脑袋,在枝头欣赏着美丽的春姑娘,小草从土里钻了出来,抖着绿油油的头发,春天的西湖真美丽呀!
夏天的西湖也非常的美丽,因为夏天西湖里有荷花和荷叶,有的荷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一朵朵荷花紧紧的依偎着,像一位美少女在风中翩翩起舞,看起来浪漫极了,荷花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异常红艳,正如杨万里所说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好看极了!好看极了!
秋天,一走进西湖桂花香扑鼻而来,风一吹,桂花飘落下来,在空中下起了桂花雨,大人们喜欢坐在桂花树下看书,喝茶,聊天儿小孩子喜欢在桂花树下追逐、打闹、玩耍
冬天来临,西湖仿佛穿上了厚厚的白衣裳,显得格外宁静,犹如仙境一般。
西湖是我家乡的一处景点,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同学们,你也想去西湖玩一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