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的理想36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科学家、音乐家、工程师……各种各样。它就像你人生的一盏指路明灯,照亮你的人生之路。而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因为科学家可以造福人类。
我要当上科学家,一定要先学好各门各科,要成为学霸中的学霸,精英中的精英。他们都是跑在时间尖上的人,都是十分讲究效率,追求高质量的人,所以我最先应做的是“速度”!只要我当上科学家,最先就会研制环境净化器,它可以将一段范围内的空气、水、土地全都进化得没有一点污染,而且它还可以用清洁能源充电,这样就可以使地球变干净。我还会发明巨型太空战舰以防外星生命攻打地球,这个战舰装备了超破阳城离子炮,有着超强的攻击力,可以炸毁一个行星,它还装备了追踪激光,它的速度像激光一样快,具备神奇地追踪的功能。它还有着超强的雷达系统和动力系统,尤其是动力系统使用了X超光速发动机。听起来是不是很神奇?
这就是我的理想,希望通过我的不断努力能让它实现!(作者:侯煜程)
教你写作文: 西湖历险作文(篇二)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学校一放假,我和姐姐就开始了无锡、姑苏、杭州之旅。本来一切都非常夸姣,周围的山林,雷峰塔,西湖中断桥,还有湖上各色各样的船只,可就在这样的美景下,我和姐姐却被困在了西湖中。
前一天,我们坐了四个小时的火车,从姑苏来到了杭州。一路上,我对杭州布满了憧憬,第一个想到的建筑是雷峰塔,第一个想到的故事是《新白娘子传奇》,第一个想到的胜景就是西湖了。
我们来到西湖。西湖的美景一下就吸引了我。不外怎么能少的了划船呢?这里的船可不少,有赏湖的大船,有专人划的划子不外我们可不一样,选择了自立更生,自娱自乐的方式,人力划桨的划子。
因为太高兴了,划船的任务天然就包在了我身上。我开始很是卖力地划,湖面上寒风凛冽,西湖的浪很大,伴着湖水的波动和我的划动,我们的划子一路漂到了湖中心,而且怎么划都回不去,一直打圈。我姐有些胆小,船晃荡得厉害,她就吓地大叫:你你你你不要动了,不要划了,让船平稳下来
这下惨了,我们划不回去了,好不收留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船头调过来。可看到我们四周没船,就我们孤零零地飘在湖中心,心中一阵恐惊。眼看就快到四点,天也暗下来了,我和姐姐有点着急了。咋办?怎么才能回到岸边啊?好不收留易买通了游船公司的电话,他们问我们在哪里?身边有没什么建筑物?太可惜了,我们正好在湖中央,啥标志也没的远远观望还有两只船,看样子,他们也划不回去了。好吧,不挣扎了,等待救援吧。过一会儿,看见拉船的电动大船向我们驶来。我们一下兴奋了,舞动双手给他们打招呼,大船将我们三只船绑在一起,拖回了岸边,可比自己划回去轻松多了。
固然这次划船出了点小插曲,但西湖的美景依旧使我沉浸,只是下次划船,仍是多叫几个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