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我看见有一个叔叔开着三轮车,三轮车上面装着许多小动物,其中有一条可爱的小狗、仓鼠和鹦鹉。我问了以后才知道,原来可以用手机换这些动物。
回到家以后我就开始找家里的旧手机啦!第二天下午放学的时候妈妈没有来接我我便拿着那两部旧手机去换小狗了,换过以后为了不让妈妈发现我一到家里直接冲进了我的屋子里把门锁上。然后就从外面拿了一个纸箱子把小狗装在里边放进了我的双层床上面,为了不让别人发现我又在他的周围放了许多被子枕头什么的。这只小狗换来的第二天我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到了以后就不让我在家里养,于是我就把它养到了楼下的地下室。每一天放学上学,晚上,下午还有早上的时候我都会带着食物过来给他吃。就这样,过了几天我们正好要回姥姥家,妈妈就说要不把他送给姥姥吧。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不同意,但是在妈妈的劝说下我终于同意了。
就这样我把我心爱的小狗送给姥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