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芮:
嗒嗒嗒伴随着阵阵的马蹄声,木兰顾不上皇帝的赏赐,骑着千里马,心里只想着家乡:姐姐应该找了个好夫家,甚至生了个小娃娃吧;弟弟应该也成家了吧;双亲应该还安康;家里的老母鸡应该生了一窝小鸡仔吧想着想着严峻的天气,似乎化为了一缕缕的阳光照在木兰的心里,木兰的脸上也不禁浮现出了久违的笑容。
木兰的父母亲听闻木兰回来了,马上相扶着去城外迎接他们日思月念想的女儿,木兰的姐姐,听闻妹妹回来了,立马去画了一个美丽的妆容,小弟,听闻姐姐回来了,立马拿上厨房的刀磨了磨宰了猪羊,准备给姐姐做一顿丰盛作文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