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在我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耳边都会萦绕这首熟悉的歌曲,但是在我的众多经历中,有那么一件让我真正的的体会到成功总是在经历过挫折后,犹如彩虹总是要经历风雨的洗礼。
那是一个夏日的午后,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滑板去操场,能够踩着滑板自由自在的穿梭在街上,一直是我的一个小梦想,可是今天我下了个决定,我要将这个小梦想实现。宽阔的操场上坐着许许多多的人,我把滑板放在脚下,怀着忐忑的心情轻轻将双脚踩了上去,本来想着能够直接滑出,可是事实并不总是那么称心如意,我由于重心的不稳重重的摔在地上,感受着身体上的痛楚以及四周看过来的目光,我有种想放弃的感觉,可是这时我耳边又萦绕起那句歌词“阳光总在风雨后,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我顿时有了信心与力量,从地上爬起来,再一次踩在滑板上,这次由于上次的经验,我只是踩上去了一只脚,用另一只脚来借力,可是当我两只脚都放上滑板时,又一次摔倒,看着翻到在地上的滑板,我和它较上了劲,再一次起来,慢慢的尝试,虽然经历了一次次的失败,可我却一次次的爬起重新尝试,一次次的总结经验,最终我终于能够踩着滑板自由自在的滑翔,虽然浑身酸痛,但是我的心里十分的兴奋,因为我靠自己的力量战胜了困难,迎来了成功。
成功后的喜悦犹如风雨后的彩虹,人生只有经历过挫折与困难后获得的成功才是最真实的成功,它不但会带给你宝贵的经验,更加能磨砺你的心性,使你的人生更加充实。
作文收藏: 四年级学生文章300字(篇二)
早晨起来,只见窗户上蒙着一层白霜,是窗花!
我走过去仔仔细细地看着,儿子的两篇作文。它真相一个原始大森林,茂密的树木,是银白色的,我想:那准是被雪盖上的靑松。在树木的底层有着具有完全生命力的小草,看得出,它们在努力的向上长着。
瞧,那颗树上还挂着一只小猴子呢。它正用尾巴倒钩着树杈,大头冲下地打秋千。下面似乎还有一些动物,有的像孔雀,有的像野鸡,啊!野鸡在和孔雀比美呢!
哎呀!不好啦,有只大灰狼就在一只小山羊身边,它张着血盆大口,想一口吞掉小山羊。小山羊快逃跑呀!可是小山羊一点儿也没害怕,它可能是想好了对付大灰狼的办法了吧。奇怪那边怎么还有一个小房子,房门前站着一位美丽的小姑娘,想起来了,那不是《格林童话》里的白雪公主吗?她被周围的景物围进了一个童话世界。突然,我发现有一大片窗花化了,仔细一看,原来是我嘴里呼出的哈气把窗花融化了,哎,多可惜呀!
吃早饭了,我还在想着窗花,问了爸爸才知道,窗花是屋里的热气和外面的冷气在玻璃上相遇后凝结而成的。
哦!窗花是大自然画出来的,我们也要用自己的双手去画大自然,使大自然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