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爸爸在我家的阳台下安装了一个不锈钢篮球架。这下好了,我不用走远路去其它学校的操场上和别人抢篮球架了,可在自家门口打个够了。
晚上,我做完了家庭作业,应捧起球和隔壁的叔叔来到了阳台下,开始打起了篮球,那感觉真爽。刚开始隔壁叔叔教我投球的位置,然后又教我怎样传球和灌篮。只见他右脚在前,左脚在后,两手把球举过头顶,双眼凝视篮框,然后轻轻一投,球在空中划了道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投进了篮框。“啊,真厉害,让我来试试。”我兴奋地接过球,模仿叔叔的动作把球急急地抛了出去,没想到,球不但反弹了回来,还打在了我的脸上。我摸着被球撞痛的脸,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慢慢来,别灰心,球技是需慢慢掌握的,多练你一定能行。”叔叔的一番话让我重新打起了精神。“投球时要注意,双眼平视前方的篮框,双手往上托,身子略微前倾……照着叔叔的话,我又试了一遍,这下,球终于进了,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
是的,成功就这么简单,你做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