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这是怎么了?究竟是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往下看吧。
今早如往常一样,我07:30准时起床,突然发现我的床是那么的大,房间是那么空荡,而我只能蹦下床。
我走到了卫生间,照了照镜子,才发现我已经变成了一只奇小无比的小猫。
我在房间里走动,不知不觉地就走到了我家厨房,看到我的妈妈正在屋里做饭。我本想大声的喊出妈妈叙事作文,妈妈!可是谁知发出的声音却是喵~喵~。这一举动成功引起了我妈的注意。她拿起身边的拖布向我打去,嘴里还不停的说道:谁家的猫,真烦人!我只能向楼下跑,随后我便成为了一只弱小无助的流浪猫。
我走在大路上,过往的行人就好像是看不到我一样,但一走到他们身边,他们就会用脚把我踢走。我已经饿得饥肠辘辘,见人类吃下剩下的面包吃;看见半根火腿肠吃。虽然我已经吃饱了,但是今天晚上又该住在哪里呢?温饱问题都成了无法解决的难题。到了晚上,我只能睡在了无人的街道上。
第二天,我依旧还是独自走在大道上寻找食物。突然,一辆车开了过来。我还没来得及躲开,就被车撞出了十里地。事后,我变成了一只缺胳膊少腿的残疾猫。
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回人呐?我不想当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