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日星期天气
她,是一个平凡而又不一般的人;她,是一个其貌不扬而又无比高尚的人;她,是一个默默无闻而又无私奉献的人。她,就是我们班主任王老师。
记得有一天下课时,同学们正玩得起劲。突然,一位男同学不小心撞到了头部,顿时起了一个大包,血流满地。同学们都慌了神,急忙把他送到老师办公室去。老师见状,连忙用纸巾捂住他的伤口,并扶他去义务室治疗。上课时,老师批评了同学们不应该那么调皮,但是语气中流露出更多的是担心。
老师,我是泉水,你是高山,没有您,我怎么能潺潺流淌?老师,我是小船,您是大海,没有您,我怎么能远航?老师,我是幼苗,您是雨水,没有您,我怎么能出壮成长?您用知识甘露,种下我们的理想花朵;您用心灵源泉,润育我们品德的美果。
在不久的将来,我不论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不起眼的小草野花;老师,我都会以所有的翠绿向你致敬!我衷心向您道声: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