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仙人球四年级文章250字word版
仙人球
我家的阳台上种着许多美丽的花,有菊花,君子兰,仙人球,茶花其中,我最环仙人球,他虽然没有其他花鲜艳夺目,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它。
仙人球满身长满小刺,像一个个小绒球。横着看,又像一枝缩成球形的小刺猬,在躲避敌人的追杀。仙人球非常耐旱。有一年五一长假我们全家出去旅游,其他的花都奄奄一息。而仙人球更加绿了。仙人球一个月不浇水,他也能顽强地活着,所以被人称为“沙漠生灵”。
仙人球的花最初是桔红色,后来又变成粉红,最后变成大红。虽然它没有菊花艳,没有牡丹高贵,没有茶花芬香,但我很喜欢它的不张扬。
我爱仙人球,因为他颂扬了一种坚强不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