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趣的一堂“哈哈······”咦?五年一班的班会课怎么这么吵。难道在表演节目?哦,快去瞧瞧,精彩不容错过。
第一个节目是吴珊推荐给大家的“你、我、他”歌唱大比拼。规则是:每人都得唱一句歌,歌里必须有他字你字我字。第一位选手上场了,那就是我们的“萝卜条”。只见她沉思了一下,然后唱了一句:“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这句可逗得大家哄堂大笑。第二位选手王思宇唱了一句:“我和你,心连心。”接着便害羞地下台了。然后接二连三地上来了许多人。歌声飘啊飘,飘啊飘······
第二个节目是陈炳涛带个大家的猜谜语。随后,一阵掌声响起,陈炳涛走上了把答案舞台。开始出题了:“在吃苹果时,如果吃到虫子,吃到几条才叫恶心?”“一条。”“不对。”“两条。”“还是不对。”看来这个谜语可把我们难住了。有些同学还拿着笔敲打着脑袋,想把答案给“敲”出来。“半条。”“对,另外半条给吃了。”哈哈哈...笑声转啊转,转啊转...
第三个节目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故事时间。教室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都趴在桌上,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廖老师。“有一个美国人到中国来,他看见······”讲完故事后,老师还要我们说说道理。我们在玩中也学到了知识。“
“叮铃铃······”眨眼间下课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堂有趣的课,期待着下一堂班会课。